0
还没进但是想进
顺博合金的朋友再次提醒大家,不要追高!!!跌到水平线的话可以低吸,但是一定要轻仓!!!而且只有上午跌倒水平线可以低吸,下午就算跌倒水平线也不要买!!!低吸是博当天的涨幅,下午如果跌倒水平线,说明当天能涨的几率不大,那么就没必要买了!!!
0
哈哈,彦祖兄一直都是这么叼
0
虽说今天顺博这宽幅震荡,但是大盘不给力的时候,呆在次新里面,还是感觉踏实很多
0
顺博现在可以,但是要轻仓了,现在目测抛压不小,毕竟顺控在小黑屋,他的小弟们都很慌张,而且大盘也迎来了真正的调整,还是要小心
0
你这就是我口中的勇士!!!厉害了!!~
0
我的中远一直放着呢。炮哥。昨天高点进了南网。今天提前休息了
0
炮哥,我拿了三个月,终于吃到肉了。现在顺博怎么看,还能吸不
0
中远海控好叼额,东北硬汉操盘果然是不一样,能拿到现在的都是勇士!!!
0
哈哈,天天吃肉太夸张了,只能说少挨点打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