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炮哥三板斧低吸,反包,打板,实时操作记录

21-04-06 15:21 17957次浏览
刘超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部门临时通知,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9.00-9.30要开早会..........醉了........短期内可能不能在开盘前提示大家策略了,我只能买了什么股,第一时间在论坛里发图了。暂时先开个操作贴,每天有操作都会发到这个帖子里面,后面如果公司不开早会了,我到时候再重新每天开新帖开盘前提示策略。大家跟买的话,需要谨慎,因为我现在不能在开盘前提示是跑还是留,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从中可以领悟下超短的精髓,相信对大家的超短操作会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9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超云

21-04-07 10:17

0
还没进但是想进顺博合金的朋友再次提醒大家,不要追高!!!跌到水平线的话可以低吸,但是一定要轻仓!!!而且只有上午跌倒水平线可以低吸,下午就算跌倒水平线也不要买!!!低吸是博当天的涨幅,下午如果跌倒水平线,说明当天能涨的几率不大,那么就没必要买了!!!
刘超云

21-04-07 10:13

0
哈哈,彦祖兄一直都是这么叼
刘超云

21-04-07 10:11

0
虽说今天顺博这宽幅震荡,但是大盘不给力的时候,呆在次新里面,还是感觉踏实很多
追涨退市

21-04-07 10:10

0
彦祖是真的吊  我昨天高点把南网卖了。。
刘超云

21-04-07 10:06

0
顺博现在可以,但是要轻仓了,现在目测抛压不小,毕竟顺控在小黑屋,他的小弟们都很慌张,而且大盘也迎来了真正的调整,还是要小心
刘超云

21-04-07 10:05

0
你这就是我口中的勇士!!!厉害了!!~
我真不是彦祖

21-04-07 10:04

0
我的中远一直放着呢。炮哥。昨天高点进了南网。今天提前休息了
锅盖头呀

21-04-07 10:04

0
炮哥,我拿了三个月,终于吃到肉了。现在顺博怎么看,还能吸不
刘超云

21-04-07 09:55

0
中远海控好叼额,东北硬汉操盘果然是不一样,能拿到现在的都是勇士!!!
刘超云

21-04-07 09:48

0
哈哈,天天吃肉太夸张了,只能说少挨点打还是可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