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目前来看不容乐观,如果明天不能反包的话,走为上策
0
炮哥明天怎么看天富能源
0
明天顺博还是以反包的思路来做,开盘开在3日线或者5日线上都是符合预期的,开盘之后密切关注超大单动向。如果开盘开在五日线下,就不符合预期了,那要注意风险,随时跑路
0
哈哈,没事,水下吸的筹码,连庄都拿你没辙,明天找准时机逃跑套利
0
大华走趋势在,可以进啊,不破五日就拿着就可以了,破了就走
0
尾盘总结:你以为顺博的庄家在第一层,其实他在第四层,你以为顺博的庄在第四层,其实他在第十层
今天确实有点没看懂顺博这个庄家的操作,尾盘这个不像是大手笔出货,如果说真的要出,拉到涨停再出不更妙,差那么一丁点就涨停了,这个时候中单砸,莫名其妙........洗盘的话,这个时候洗,难道是为了明天拉么,反正着实没看懂他的操作。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毕竟今天没有涨停过,如果说他今天涨停破板下来,那就有点怕了,涨停摸都没摸一下,丝毫不慌,哈哈。我明天尽可能早的提醒大家操作策略,低吸的朋友没啥好担心的,追高的朋友,那确实可能要担心一下,所以说炒股不追高,韭菜变镰刀!!!
0
可惜了呀 本来还想说水下吸满了 今天涨停起飞~ 结果尾盘还跳水了
0
我去,顺博这是想干啥..........
0
中国黄金要玩的话,就是走趋势了,超短的话,肯定是不建议进去的,如果你准备拿一个星期的话,只要是不破5日线,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