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追涨兄这跑的速度可以,我今天感觉都跑慢了,犹豫了下,本来23.6就想跑的,最后搞到23.3才跑.....
0
是的,所以说只要吸的价位低,跑的时候果断,就不会有太大损伤
0
早上
葫芦娃上板错过了,现在看看
三晖电气在补量,看等会会不会超大单上板,如果是的话,可能会打一下
0
跑的快就亏了一个点 问题不大
0
没事,亏不了多少 ,咱们看看今天还有别的机会没有
0
太垃圾了......
1
0
顺博走了
0
目前看没事,明天看能不能反包,悦心目前看像是再走趋势,只要不破5日线,不用慌张
0
炮兄,今天悦心烂板了,没下车,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