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炮哥三板斧低吸,反包,打板,实时操作记录

21-04-06 15:21 17952次浏览
刘超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部门临时通知,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9.00-9.30要开早会..........醉了........短期内可能不能在开盘前提示大家策略了,我只能买了什么股,第一时间在论坛里发图了。暂时先开个操作贴,每天有操作都会发到这个帖子里面,后面如果公司不开早会了,我到时候再重新每天开新帖开盘前提示策略。大家跟买的话,需要谨慎,因为我现在不能在开盘前提示是跑还是留,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从中可以领悟下超短的精髓,相信对大家的超短操作会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9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是灿灿的哥哥

21-04-07 14:36

0
炮哥,国际黄金在拉升中,中国黄金现在可以入吗?或者银泰黄金
刘超云

21-04-07 14:22

0
其实我低吸考虑的东西很少,逻辑,概念,我基本都没考虑,我只考虑一点,我吸的价位够不够低!!!哈哈,简单吧,有句歌词是怎么唱的: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啊
刘超云

21-04-07 14:21

0
哈哈,台风兄,我买股考虑的东西很简单啊,考虑的东西太多,太复杂,会感觉有点累
强台风

21-04-07 14:13

0
合金同时也得看铝板块,上连板的时候铝的价格跌得时候他也跌。就断板了
刘超云

21-04-07 14:09

0
两点到两点半这个时间段就很重要了,看顺博能不能冲上+6以上,冲的上去,今天还是有机会涨停,冲不上去的话,估计今天就是+5附近收盘了
刘超云

21-04-07 13:49

0
今天远望谷这个t字也挺好的,早上一直都有在关注,但是一直都对T有阴影,今天回风的时候没敢搞
刘超云

21-04-07 13:46

0
韭零后兄弟有才了,股坛鬼才,着实不敢当,哈哈
刘超云

21-04-07 13:45

0
合金换手是有点高,不过问题不大,反正明天我就要走拉,哈哈,辽宁能源 目前来看还好,走趋势在,不破20日线,问题不大,看能不能突破3.58这个压力位
对方正在输入中

21-04-07 13:42

0
炮哥,合金这么高换手率是好事还是坏事,还有辽宁能源 这个股你怎么看
东方韭零后

21-04-07 13:42

0
电竞鬼才大司马,股坛鬼才张大炮!!哈哈,炮哥就是叼,我一直都认为炮哥在第十层,所以一直紧随其后,跟着大佬有肉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