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嗯,正在学训练中,那会注意别的股了,等回过头看顺博已经-8%了,现在想今天这种环境下顺博低开应该开盘就撤。
1
今天应该又是没事做了,就看看
葫芦娃会不会炸一下了,其他的已经无事可做,打个酱油好了,享受一下空仓的快乐,整天跟狗庄勾心斗角,真的是件很累的事情,很多朋友可能会看到我经常空仓,其实一个月的炒股时间,不一定要每天都要赚钱,只要抓到有适合自己战法的某个星期,可能这个星期就能赚个百分之四五十了,所以说大家不要紧张,放松,空着空着说不定就翻倍了,哈哈
0
玄洛兄,超短一定要跑得快,以后需要多练,因为玩超短,如果形式不妙,都是抢跑类型,大伙蜂拥而出,跑得快的才能活下去,跑得慢的就容易被踩踏了,加油!!!
0
好的已出,多谢炮哥
0
今天是需要走的,特别是如果跌停那更要走,如果没跌停可以拿到尾盘出,如果有跌停的苗头,需要立马走,要不然明天还得抗一个低开
0
炮哥,
顺博合金没及时走的话,现在撤是不是意义也不大了?
0
0
0
胜败乃兵家常事,大家想要在股市中长存,需要胜不骄败不馁,没有永远只打胜仗的将军,也没有只打败仗的将军,我们要做的就是胜的次数大于败的次数,然后胜大胜,败小败,就可以跑赢这个市场。
今天虽然输钱了,但是说句心里话,炮哥内心毫无波澜,想当年打板,两天亏二十五个点我都亏过,今天这完全是输少当赢多。上面这句话是鼓励今天亏钱的粉丝们,不要因为今天的挫败而心情低落,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我们能从中学到东西,那就是有价值的失败,今天我从这次失败中学会了,不要犹豫!!!23.6的时候明显大单超大单共振向下,而且今天低开这么多,此时不跑更待何时,我还犹豫个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