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肯定很多朋友看到顺博反抽后悔不已,其实没啥好后悔的,毕竟人在屋檐下哪有不低头,庄家要人三更挂,绝不留人到五更,早上大幅低开,首先要做的肯定是要保护本金为主,抗住跌停的风险去博反抽,这个明显不是明智的行为,每天低开低走没有反抽的股一大堆,谁能预知顺博今天会反抽呢,所以说没啥好郁闷的,只做自己认知之内的事情就够了,至于认知之外的事,无需去考虑,因为我们普通人的认知范围是有限的。
0
遇到狠庄了,不服不行
0
狠人狠人,顺博你这么弄,能拿得住的都是神............
0
顺博居然还抽了下。。
0
今天打了长源和恒大。长源后悔,模式外。恒大模式内,但没题材背书。谁要自己管不住手咧。关电脑,洗脚去。
0
@东方韭零后 感谢韭零后兄弟的打赏,谢谢长期的支持!!!
0
韭零后兄弟这每次买的比我低,卖的比我高哈哈,厉害!!!
0
这个目前来看,有点风险,风险来源主要是怕明天低开,今天应该是封得住的,现在高位龙头美邦还在震荡当中,如果美邦今天不封板,或者下杀,很容易引发中位股的调整,所以今天看看美邦封不封的住,封得住还好,封不住的话,明天就要注意风险了
0
炮哥我今天23.4跑的,也没亏多少,我现在无脑跑,你跑我就跑哈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