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炮哥三板斧低吸,反包,打板,实时操作记录

21-04-06 15:21 17935次浏览
刘超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部门临时通知,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9.00-9.30要开早会..........醉了........短期内可能不能在开盘前提示大家策略了,我只能买了什么股,第一时间在论坛里发图了。暂时先开个操作贴,每天有操作都会发到这个帖子里面,后面如果公司不开早会了,我到时候再重新每天开新帖开盘前提示策略。大家跟买的话,需要谨慎,因为我现在不能在开盘前提示是跑还是留,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从中可以领悟下超短的精髓,相信对大家的超短操作会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9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强台风

21-04-13 12:14

0
没办法啊,半仓被核,不激进点,这半个月不是白玩了,富贵险中求,毕竟还没回本,回要可能就不敢这么玩了
刘超云

21-04-13 12:06

0
迎丰的庄是很强,看下午庄家会不会板上吃货了,如果是板上吃,那明天的确定性就比较强。
刘超云

21-04-13 12:03

1
台风兄,你这操作,着实激进,小弟甘拜下风,哈哈。中储我买之前也考虑过顺丰,但是后来想想,顺丰连续两天大跌了,该走的应该都走了,说不定这个时候反而更安全点,所以就上了中储。
强台风

21-04-13 11:58

0
迎丰是强庄,这家伙我留意了好几天,操作太牛逼了
强台风

21-04-13 11:57

0
炮兄,今天看你买了我不看好的物流行业就没跟了,毕竟顺丰这几天爆雷啊。今天手上2只股票直接被核,直接卖出,重仓迎丰,还好回封了,现在扭亏为盈
刘超云

21-04-13 11:53

0
现在这个市场真的是很极端,走与不走都需要找个参照物来看,今天闽东电力上板之后,长源电力肯定是可以拿着看看,但是如果是我,长源电力今天不管是上板或者又下水,那肯定是要卖了。现在整个碳中和板块都开始退潮了,操作难度越来越大,不建议再参与这类型的打板活动了,博弈价值相当低。

迎丰今天这个换手上板还可以,但是我不会上,因为不确定性还是很大。我一般打板只打确定性很强的板子,这样我明天才敢格局,像迎丰这种暂时看小单上板,明天如果开的不及预期,我是不敢格局的。
目标不知道倍

21-04-13 11:44

0
炮兄,迎丰在回封上板其实是不是可以上,长源没按的太快震荡是不是也不该走,我-3止盈了,炮兄指点一下
刘超云

21-04-13 11:33

0
老兄弟迎丰股份今天算是出名了
刘超云

21-04-13 11:10

0
哈哈,能和灿灿小姐姐选到一样的股,是我的荣幸
刘超云

21-04-13 10:49

0
这个不好说啊,每次到30日线启动,如果这次不启动就直接下去了,所以说如果想买的话,破了30日线就果断的走,如果做不到这点的话,我建议还是不要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