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储今天这庄也是让我长见识了,我还头一次吸到一分钱玩一天的股票..............
0
中国中免这波跳水真是吓人................
0
0
还是不要加仓了,目前来看,这心电图走势,如果下午两点还不起来,今天大概率就是这样了,上方空间5.68,也就两个点的利润,而且明天还不一定能冲到5.68,所以没必要加啦。
顺丰的走势多多少少会有一点影响,但是超短其实还好,只要顺丰不暴跌就行。基本都是打一枪换一炮,反正明天就走啦,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0
哈哈,我感觉目前这个市场,不挨打就可以啦
0
中储要看顺丰的走势吗,炮兄现在还是平盘附近,多吸一点风险大吗
0
顺丰这个暂时不知道额,只能说风险没那么大了,但是风险完毕了没,这个无法预知,如果今天顺丰是昨天那种暴跌的情况,那今天中储肯定是不能去,现在只能说顺丰风险没那么大了,所以今天才敢进的中储。这个时候肯定是不能进顺丰,现在进顺丰那肯定是找刺激啦,哈哈。
0
我昨天才和朋友说,昨天他差点进了顺丰,顺丰应该还要掉多10才叫安全点吧?我认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