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炮哥三板斧低吸,反包,打板,实时操作记录

21-04-06 15:21 17934次浏览
刘超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部门临时通知,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9.00-9.30要开早会..........醉了........短期内可能不能在开盘前提示大家策略了,我只能买了什么股,第一时间在论坛里发图了。暂时先开个操作贴,每天有操作都会发到这个帖子里面,后面如果公司不开早会了,我到时候再重新每天开新帖开盘前提示策略。大家跟买的话,需要谨慎,因为我现在不能在开盘前提示是跑还是留,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从中可以领悟下超短的精髓,相信对大家的超短操作会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9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超云

21-04-13 14:18

0
中储今天这庄也是让我长见识了,我还头一次吸到一分钱玩一天的股票..............
刘超云

21-04-13 13:47

0
中国中免这波跳水真是吓人................
刘超云

21-04-13 13:41

0
@目标不知道倍 感谢目标兄的打赏,谢谢支持!!!
刘超云

21-04-13 13:37

0
还是不要加仓了,目前来看,这心电图走势,如果下午两点还不起来,今天大概率就是这样了,上方空间5.68,也就两个点的利润,而且明天还不一定能冲到5.68,所以没必要加啦。

顺丰的走势多多少少会有一点影响,但是超短其实还好,只要顺丰不暴跌就行。基本都是打一枪换一炮,反正明天就走啦,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刘超云

21-04-13 13:32

0
哈哈,我感觉目前这个市场,不挨打就可以啦
目标不知道倍

21-04-13 13:32

0
中储要看顺丰的走势吗,炮兄现在还是平盘附近,多吸一点风险大吗
刘超云

21-04-13 13:31

0
@我真不是彦祖 感谢彦祖兄长期以来的打赏支持,谢谢,好兄弟!!!
调皮的螃蟹

21-04-13 13:10

0
跟上中储,没肉吃也让我喝口汤吧
刘超云

21-04-13 12:32

0
顺丰这个暂时不知道额,只能说风险没那么大了,但是风险完毕了没,这个无法预知,如果今天顺丰是昨天那种暴跌的情况,那今天中储肯定是不能去,现在只能说顺丰风险没那么大了,所以今天才敢进的中储。这个时候肯定是不能进顺丰,现在进顺丰那肯定是找刺激啦,哈哈。
强台风

21-04-13 12:24

0
我昨天才和朋友说,昨天他差点进了顺丰,顺丰应该还要掉多10才叫安全点吧?我认为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