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炮哥三板斧低吸,反包,打板,实时操作记录

21-04-06 15:21 17933次浏览
刘超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部门临时通知,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9.00-9.30要开早会..........醉了........短期内可能不能在开盘前提示大家策略了,我只能买了什么股,第一时间在论坛里发图了。暂时先开个操作贴,每天有操作都会发到这个帖子里面,后面如果公司不开早会了,我到时候再重新每天开新帖开盘前提示策略。大家跟买的话,需要谨慎,因为我现在不能在开盘前提示是跑还是留,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从中可以领悟下超短的精髓,相信对大家的超短操作会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9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超云

21-04-14 09:19

0
我去,今天这些高标竞价也太吓人了..........
刘超云

21-04-13 20:21

0
@我真不是彦祖 感谢彦祖兄的长期打赏支持,感谢!!
刘超云

21-04-13 17:02

0
我以前还偶尔打下三板的缩量板,后来想想还是要安全第一,所以现在干脆放弃打3板了,只攻二板的放量板
刘超云

21-04-13 17:02

0
长源今天市场大部分老师肯定都是核以解忧的,毕竟前面的获利盘太多了,他们就算核了,也有很丰厚的盈利。对于昨天刚进的朋友的话,开盘就跑是没有问题的,毕竟前两天情绪那么一致,今天还低开了,万一真的跌停了,得不偿失。
刘超云

21-04-13 16:59

0
@东方韭零后 感谢韭零后兄弟的长期打赏,谢谢支持!!!
东方韭零后

21-04-13 16:53

0
炮哥给力,是说你每次打的都是放量板,现在懂了
追涨退市

21-04-13 16:52

0
讲的好炮哥 我早上开盘长源就跑了,开始还觉得自己做错了 后来想想也是应该的,万一直接跌停了也不用格局了
刘超云

21-04-13 16:46

4
有粉丝私信我,早上顶了云南能投,结果吃了个天地板,问他错在哪?我觉得他的错误再明显不过了!!!云南能投昨天就已经缩量涨停,今天开盘又缩量上板,连续两天缩量上板,这个风险就很大了,打板的话是肯定不能打连续缩量的板的。何为缩量,大家可以理解为一致,大家都很看好股票会上涨,所以才会缩量一致,那么这也会同时触发另一个问题,那就是获利盘的问题,连续缩量涨停,说明大家都没卖,那么就会有很多低位的获利盘,如果这些获利盘砸出来,地天板在正常不过了。所以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打放量板而不是缩量板,就是因为放量板代表分歧,大家在分歧中买卖,低成本的获利盘就会减少很多,这样就算炸板,也有很大的几率会回封,因为获利盘都砸出来了,抛压不大。

有一句话叫做,买在分歧,卖在一致,就是这个意思。今天云南能投走天地板就是因为走势过于一致,如果这个时候有人带头砸盘,其他的获利盘就会蜂拥而出,就会导致股价一泻千里!!!那么就会有人问了,缩量板一定不能打吗?当然不是,什么时候可以打缩量板,就是再前一天是放量板的情况下,你第二天打他的缩量板是可以的,但是缩量板肯定是要比打放量板风险更大的。

那么缩量板风险这么大,为什么还有人喜欢打缩量板,原因就是缩量板是属于一致板,这种涨停板第二天一般都会有高溢价。而放量板就不一定了。这也就是预期的产生。好比长源电力为什么今天会断板,因为昨天和前天都是缩量上板,情绪极度一致,那么今天只有大幅高开甚至开一字板才是符合预期的,今天低开严重不及预期,获利盘就会蜂拥而出,只要承接盘不够强大,今天肯定是要断板的,由于长源电力市场知名度比较高,所以今天还能勉强红盘,但是到了尾盘承接不住了,也直接下水了。

今天说的这些东西,都是打板的干货,在外面基本是看不到的。也没有人会讲的这么详细。以后还会继续讲解相关知识,感谢大家的持续关注
刘超云

21-04-13 14:39

0
着实是好久没买过这种类型的了,我原本以为福田的庄就够猥琐的了,没想到今天遇到个更猥琐的哈哈
追涨退市

21-04-13 14:37

0
有被笑到炮哥。打开一看是个黑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