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炮哥三板斧低吸,反包,打板,实时操作记录

21-04-06 15:21 17932次浏览
刘超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部门临时通知,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9.00-9.30要开早会..........醉了........短期内可能不能在开盘前提示大家策略了,我只能买了什么股,第一时间在论坛里发图了。暂时先开个操作贴,每天有操作都会发到这个帖子里面,后面如果公司不开早会了,我到时候再重新每天开新帖开盘前提示策略。大家跟买的话,需要谨慎,因为我现在不能在开盘前提示是跑还是留,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从中可以领悟下超短的精髓,相信对大家的超短操作会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9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超云

21-04-14 09:53

0
渤海汽车慢了一步................
刘超云

21-04-14 09:41

0
生意宝别想把我吓出去,不红我是不会走的
刘超云

21-04-14 09:41

0
哈哈,king兄牛
刘超云

21-04-14 09:40

0
中储今天过了5.6就是很好的卖点,今天这大环境,他很难突破5.68这个压力位,所以过了5.6卖是比较好的,我卖的早了点,仓位有点重主要是
小熠King

21-04-14 09:37

0
哈哈哈,我5.61挂单卖的
刘超云

21-04-14 09:37

0
这生意宝要考验我的心里承受能力了
刘超云

21-04-14 09:35

0
中储5.57保本出局,今天不想冒险,中储的仓位有点重
刘超云

21-04-14 09:30

0
刘超云

21-04-14 09:29

0
中储准备开盘就走了
十夜暴君

21-04-14 09:22

0
@刘超云 炮哥  中储怎么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