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已经卖拉,水平线是我的心理防线,不可能再给狗庄第二次套我的机会。算了,保本出局,今天是我的保本日,两个股都是保本出局......
0
这个时候我都痛快的给一刀
0
贪心了贪心了,什么时候能改掉贪心的坏毛病.......早上还想好了红三个点就走,结果红了三个点还是没走,现在不上不下,尴尬至极........
0
好了,
生意宝的庄家对我妥协了,知道我是赶不走的钉子户,没辙了,哈哈
0
啊,今天冲到5.68的位置就该卖拉,那是昨天的压力位,今天估计不好冲破
0
还是老兄弟迎丰给力,上板不脱离代水,不像某宝,拉升之前先要暴力下砸,吓尿散户。作为钉子户的我拥有老韭菜+钉子户坚韧不拔的精神光环,狗庄对我的伤害减半,表示丝毫不慌哈哈
0
炮哥,中储我还在格局
0
可以的,韭零后兄弟次次都能把低吸的差价赚到,相当的给力!!!
0
炮哥,中储我5.61跑的,哈哈,又赚了将近2个点的小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