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炮哥三板斧低吸,反包,打板,实时操作记录

21-04-06 15:21 17931次浏览
刘超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部门临时通知,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9.00-9.30要开早会..........醉了........短期内可能不能在开盘前提示大家策略了,我只能买了什么股,第一时间在论坛里发图了。暂时先开个操作贴,每天有操作都会发到这个帖子里面,后面如果公司不开早会了,我到时候再重新每天开新帖开盘前提示策略。大家跟买的话,需要谨慎,因为我现在不能在开盘前提示是跑还是留,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从中可以领悟下超短的精髓,相信对大家的超短操作会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9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超云

21-04-14 11:02

0
刘超云

21-04-14 11:02

0
已经卖拉,水平线是我的心理防线,不可能再给狗庄第二次套我的机会。算了,保本出局,今天是我的保本日,两个股都是保本出局......
强台风

21-04-14 10:58

0
这个时候我都痛快的给一刀
刘超云

21-04-14 10:55

0
贪心了贪心了,什么时候能改掉贪心的坏毛病.......早上还想好了红三个点就走,结果红了三个点还是没走,现在不上不下,尴尬至极........
刘超云

21-04-14 10:47

0
好了,生意宝的庄家对我妥协了,知道我是赶不走的钉子户,没辙了,哈哈
刘超云

21-04-14 10:25

0
啊,今天冲到5.68的位置就该卖拉,那是昨天的压力位,今天估计不好冲破
刘超云

21-04-14 10:23

0
还是老兄弟迎丰给力,上板不脱离代水,不像某宝,拉升之前先要暴力下砸,吓尿散户。作为钉子户的我拥有老韭菜+钉子户坚韧不拔的精神光环,狗庄对我的伤害减半,表示丝毫不慌哈哈
康晓海股

21-04-14 10:22

0
炮哥,中储我还在格局
刘超云

21-04-14 10:16

0
可以的,韭零后兄弟次次都能把低吸的差价赚到,相当的给力!!!
东方韭零后

21-04-14 10:13

0
炮哥,中储我5.61跑的,哈哈,又赚了将近2个点的小差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