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我不指望他三板啊,今天给我板了就行,明天套个利我就走拉,就怕他今天封不住,我明天就容易嗝屁了
0
楚天龙今天成功反包了,其实给反包股是一种很好的带动作用
0
台风兄,高风险高收益者,胆子无比庞大哈哈
0
是吧,所以就是怕什么来什么
0
这个真不好说啊king兄,不是不能买,而是怕担心封不住,买了之后,今天能封的住就没问题,就怕封不住
0
海航历史最高都不超过三板,大多二板后死,炮哥挺住
0
我赌前天打板的人不会只贪图5.6个点的利润就跑,所以赌他们不会卖,我前面还有昨天打板的人垫着
0
又打了个大烂板,今天要是封不住,我收盘后就拿拖鞋抽自己,以后坚决不碰十点半之后的票哈哈
0
你今天进去的么,你这也太勇敢了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