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炮哥三板斧低吸,反包,打板,实时操作记录

21-04-06 15:21 17925次浏览
刘超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部门临时通知,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9.00-9.30要开早会..........醉了........短期内可能不能在开盘前提示大家策略了,我只能买了什么股,第一时间在论坛里发图了。暂时先开个操作贴,每天有操作都会发到这个帖子里面,后面如果公司不开早会了,我到时候再重新每天开新帖开盘前提示策略。大家跟买的话,需要谨慎,因为我现在不能在开盘前提示是跑还是留,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从中可以领悟下超短的精髓,相信对大家的超短操作会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9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超云

21-04-16 11:13

0
哈哈,我不指望他三板啊,今天给我板了就行,明天套个利我就走拉,就怕他今天封不住,我明天就容易嗝屁了
追涨退市

21-04-16 11:12

0
那我撤地板的单了炮哥哈哈哈哈
刘超云

21-04-16 11:07

0
楚天龙今天成功反包了,其实给反包股是一种很好的带动作用
刘超云

21-04-16 11:05

0
台风兄,高风险高收益者,胆子无比庞大哈哈
刘超云

21-04-16 11:04

0
是吧,所以就是怕什么来什么
刘超云

21-04-16 11:03

0
这个真不好说啊king兄,不是不能买,而是怕担心封不住,买了之后,今天能封的住就没问题,就怕封不住
康晓海股

21-04-16 11:03

0
海航历史最高都不超过三板,大多二板后死,炮哥挺住
强台风

21-04-16 11:02

0
我赌前天打板的人不会只贪图5.6个点的利润就跑,所以赌他们不会卖,我前面还有昨天打板的人垫着
刘超云

21-04-16 10:59

0
又打了个大烂板,今天要是封不住,我收盘后就拿拖鞋抽自己,以后坚决不碰十点半之后的票哈哈
刘超云

21-04-16 10:57

0
你今天进去的么,你这也太勇敢了啊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