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市场高标一个进黑屋,一个跌停,上周提醒过大家,希望大家没有踩坑
0
海航投资继续格局当中
0
现在的位置也是前天打板的附近,为啥要出?难道周一,前天打板的自己核按钮?
0
现在肯定不要走啊,只要不跌停就一直拿到尾盘再出,现在离收盘还有一段时间,别慌张
0
中午挂单应该是进不去的,因为早上收盘前,超大单已经开始报单再吃了
0
0
挂单了估计我买不进去了
0
哈哈,韭零后兄弟勇敢,目前来看,下午开盘马上就会有大单封住涨停了,希望能封到尾盘啊
0
炮哥,我
海航投资2.93入啦,哈哈,管他炸不炸,跟炮哥一条心
0
目前这种情况,应该是不会再打到跌停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