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炮哥三板斧低吸,反包,打板,实时操作记录

21-04-06 15:21 17926次浏览
刘超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部门临时通知,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9.00-9.30要开早会..........醉了........短期内可能不能在开盘前提示大家策略了,我只能买了什么股,第一时间在论坛里发图了。暂时先开个操作贴,每天有操作都会发到这个帖子里面,后面如果公司不开早会了,我到时候再重新每天开新帖开盘前提示策略。大家跟买的话,需要谨慎,因为我现在不能在开盘前提示是跑还是留,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从中可以领悟下超短的精髓,相信对大家的超短操作会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9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熠King

21-04-16 10:57

0
还能买嘛。海航投资。哈哈哈哈
康晓海股

21-04-16 10:56

0
确实炸了
刘超云

21-04-16 10:55

0
T字板我都不敢进的,以前被T字肯定过,一直都有阴影
强台风

21-04-16 10:51

0
我这种刚被国光虐了的人不怕死,进了法师赌他今天能10个点,明天核按钮也不怕
刘超云

21-04-16 10:47

0
这句话是北京炒家老师的名言,只打十点半之前的板子,我也只是抄作业而已,哈哈。不过我现在依稀记得国联证券 ,好像是三板的时候,十点四十封板,结果炸的一塌糊涂,还好当时没买进,所以让我记忆犹新。
目标不知道倍

21-04-16 10:46

0
也只想保本了炮兄,昨天看换手秒封才一进二实在是忍不住啊,后面才知道这是个老庄股了,怪我太年轻
刘超云

21-04-16 10:44

0
目标兄,目前来看,法狮龙红盘是很有可能的。我给的建议就是今天需要走,但是不是现在走,是到尾盘,如果涨停了可以拿着,如果没涨停,最好还是走,因为怕第二天老师们来核按钮。还有就是,如果红盘保本了,再次杀到水下也是可以卖的,保住本金很重要。
康晓海股

21-04-16 10:42

0
炮哥,差几分钟,就有那么大的差距吗?
刘超云

21-04-16 10:41

0
对了,我是让大家不要接高位连板,低位一进二任何情况都是可以的,我可不是自己说一套做一套啊哈哈。
目标不知道倍

21-04-16 10:41

0
炮兄,法狮龙这庄怎么看,不到红我不想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