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打了锦宏集团,大家看看就好了,最近行情变态,封不封得住还不知道
0
我是不会让
顺博合金的悲剧重演的,今天我肯定是拿着等冲高
0
我的建议是今天只要不跌停,可以拿着看看,等冲高再走,但是尾盘一定要走,或者盘中快要跌停了也得走
0
奇怪,是审核慢了还是没发出去,半天不显示
0
伊力我会拿着,预计28.1出半仓,剩下的博昨天高点
0
伊力特我会拿着,预计28.1会出半仓,剩下的博昨天的高点
0
炮兄,昨天进的长安,竞价直接挂了走人没问题吧
0
最近这行情真是比较坑人,坑完板客坑低吸,连我这种低吸的都不放过,着实是有点过分.......
0
刚才那一波炸板太凶猛,除了皇台酒没炸其他几个都炸了,打板进去的又是非常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