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7.8清仓了
伊力特,实在是受不了了,想开心的喝点酸奶,不想看盘了
0
我今天肯定会走的,现在来看剩下的半仓应该会拿到尾盘出了
0
伊力特今天走不走炮哥
0
是没怎么亏,但是感觉最近赚钱好难好难,玩的有点心累最近
0
是的,最近感觉核按钮满天飞,好吓人,
顺控发展昨天涨停,今天直接核按钮,炮哥你还算好的,基本没怎么亏,我
伊力特还没卖,还在格局呢
0
最近这个市场,连我这种久经沙场的人都已经感觉到难受了.........平时感觉炒股还挺快乐,最近感觉市场带来了那种前所未有的压迫感
0
迎驾贡酒炸了,皇台酒炸了,着实不敢格局,先卖个半仓先
0
伊力特27.53走了半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