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炮哥三板斧低吸,反包,打板,实时操作记录

21-04-06 15:21 17914次浏览
刘超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部门临时通知,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9.00-9.30要开早会..........醉了........短期内可能不能在开盘前提示大家策略了,我只能买了什么股,第一时间在论坛里发图了。暂时先开个操作贴,每天有操作都会发到这个帖子里面,后面如果公司不开早会了,我到时候再重新每天开新帖开盘前提示策略。大家跟买的话,需要谨慎,因为我现在不能在开盘前提示是跑还是留,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从中可以领悟下超短的精髓,相信对大家的超短操作会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9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超云

21-04-21 14:42

0
27.8清仓了伊力特,实在是受不了了,想开心的喝点酸奶,不想看盘了
刘超云

21-04-21 13:47

0
我今天肯定会走的,现在来看剩下的半仓应该会拿到尾盘出了
一如年少

21-04-21 13:31

0
伊力特今天走不走炮哥
刘超云

21-04-21 11:16

0
是没怎么亏,但是感觉最近赚钱好难好难,玩的有点心累最近
东方韭零后

21-04-21 11:13

0
是的,最近感觉核按钮满天飞,好吓人,顺控发展昨天涨停,今天直接核按钮,炮哥你还算好的,基本没怎么亏,我伊力特还没卖,还在格局呢
刘超云

21-04-21 11:05

0
最近这个市场,连我这种久经沙场的人都已经感觉到难受了.........平时感觉炒股还挺快乐,最近感觉市场带来了那种前所未有的压迫感
刘超云

21-04-21 10:59

0
迎驾贡酒要是再炸,我就准备清仓了,不炸伊力特就拿着博昨天的高点
刘超云

21-04-21 10:49

0
迎驾贡酒炸了,皇台酒炸了,着实不敢格局,先卖个半仓先
刘超云

21-04-21 10:49

0
伊力特27.53走了半仓
刘超云

21-04-21 09:5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