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炮哥三板斧低吸,反包,打板,实时操作记录

21-04-06 15:21 17916次浏览
刘超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部门临时通知,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9.00-9.30要开早会..........醉了........短期内可能不能在开盘前提示大家策略了,我只能买了什么股,第一时间在论坛里发图了。暂时先开个操作贴,每天有操作都会发到这个帖子里面,后面如果公司不开早会了,我到时候再重新每天开新帖开盘前提示策略。大家跟买的话,需要谨慎,因为我现在不能在开盘前提示是跑还是留,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从中可以领悟下超短的精髓,相信对大家的超短操作会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9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熠King

21-04-20 14:27

0
唉,原来白酒板块领涨的是st股,。st舍得
刘超云

21-04-20 14:23

0
几个炸板运动员把白酒尾盘还搞跳水了,今天玩了个寂寞,悬念留到明天了........
刘超云

21-04-20 12:14

0
现在肯定不要追拉,虽说下午有可能涨停,但是这一切都是未知之数,没必要冒这个风险了,而且今天暂时最高打到+6.5的高度,现在去接,如果不涨停,明天冲高顶多就两个点左右的利润,值博率不高了。
牛气哄哄A

21-04-20 12:06

0
炮哥,伊力特下午能追吗???
刘超云

21-04-20 11:17

0
今天又错过了小康转债,主要看到昨天就涨了百分之三十了,以为把今天的利润空间透支了,没想到今天更猛............真是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
刘超云

21-04-20 10:44

0
今天好险,差点打了天际股份,还好严格执行了十点半之后不打板原则。
刘超云

21-04-20 10:42

0
下半个月应该就好操作了
刘超云

21-04-20 10:40

0
勇敢啊,king兄,不过这种断板股低吸的话,如果不是超大单主导,最好是不买,风险很大
刘超云

21-04-20 10:38

0
你们都比我成本低啊,有点叼了。这庄坏的狠,板块都打名牌了,他还在哪里装逼,我也是醉了,真把我们散户当傻子,我精得跟猴一样哈哈,能被他耍么,不可能的事。
强台风

21-04-20 10:36

0
最近也有胆小了很多……被各种高标个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