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几个炸板运动员把
白酒尾盘还搞跳水了,今天玩了个寂寞,悬念留到明天了........
0
现在肯定不要追拉,虽说下午有可能涨停,但是这一切都是未知之数,没必要冒这个风险了,而且今天暂时最高打到+6.5的高度,现在去接,如果不涨停,明天冲高顶多就两个点左右的利润,值博率不高了。
0
炮哥,伊力特下午能追吗???
0
今天又错过了
小康转债,主要看到昨天就涨了百分之三十了,以为把今天的利润空间透支了,没想到今天更猛............真是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
0
今天好险,差点打了
天际股份,还好严格执行了十点半之后不打板原则。
0
下半个月应该就好操作了
0
勇敢啊,king兄,不过这种断板股低吸的话,如果不是超大单主导,最好是不买,风险很大
0
你们都比我成本低啊,有点叼了。这庄坏的狠,板块都打名牌了,他还在哪里装逼,我也是醉了,真把我们散户当傻子,我精得跟猴一样哈哈,能被他耍么,不可能的事。
0
最近也有胆小了很多……被各种高标个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