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初升战法四月实战记录

21-03-31 23:32 9982次浏览
不惑于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去的三月份账面收益二十七个点,实际收益三十六个点,做得有些差强人意,错过了很多模式内应该把握住的牛股,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仔细想来,我的模式确切的不能称之为龙头战法,因为与传统的龙头战法区别很大,龙头战法的选手,介入龙头的时候,往往已经是四板之后了,最起码也要三板确认,但是我的介入点却是低位,基本上都在一板之后的接力,少部分是二板之后的接力,当然这种模式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不断的试错,不过试错成本总体平均下来却是不高,不像龙头战法那样,一旦做错都是一二十个点的大面,正所谓有利有弊吧
基于这种明显的不同,所以将自己的战法命名为龙初升战法
之所以有个龙字,是因为此战法还是有很大的可能在低位就骑上龙头的
四月是新的开始,希望自己也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6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走钢丝的鹰

21-04-02 15:31

0
看的急,下次都好好跟着哥走。
不惑于行

21-04-02 15:18

1
@走钢丝的鹰 大兄弟,三月三十号晚上的策略里,早就说了的呀,你没有看到?
走钢丝的鹰

21-04-02 15:14

0
哥,啥事进的美邦啊,也不带带我
不惑于行

21-04-02 15:13

5
实盘有二十天了,发现一点都不好玩,我不知道是因为我太菜,还是淘县的老师太高冷,总之,精彩之处无人点赞,错误之处无人之处,互动者也是寥寥几位道友,感觉太过无趣了,也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不惑于行

21-04-02 15:09

0
收盘总结:四月实盘第二天,账户总体盈利13个点,今天收益7.5个点

美邦服饰继续拿着,出掉御银股份

虽然对御银股份各种不满,但今天确实间接的拉了我一把,因为如果不是他高开,我定然会竞价卖出,腾出来的仓位大概率是要买入甘肃电投
不惑于行

21-04-02 15:02

0
不惑于行

21-04-02 13:26

0
感觉可以提前下班了,犯困,想睡一觉,但是又怕意外,不敢睡
不惑于行

21-04-02 11:28

0
7.42出掉了御银股份,现在我只想仰天长叹
不惑于行

21-04-02 10:07

0
美邦服饰涨停了,还剩下御银这个小骚货
不惑于行

21-04-02 09:27

0
御银股份有想表现的意思,先拿着看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