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初升战法四月实战记录

21-03-31 23:32 9984次浏览
不惑于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去的三月份账面收益二十七个点,实际收益三十六个点,做得有些差强人意,错过了很多模式内应该把握住的牛股,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仔细想来,我的模式确切的不能称之为龙头战法,因为与传统的龙头战法区别很大,龙头战法的选手,介入龙头的时候,往往已经是四板之后了,最起码也要三板确认,但是我的介入点却是低位,基本上都在一板之后的接力,少部分是二板之后的接力,当然这种模式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不断的试错,不过试错成本总体平均下来却是不高,不像龙头战法那样,一旦做错都是一二十个点的大面,正所谓有利有弊吧
基于这种明显的不同,所以将自己的战法命名为龙初升战法
之所以有个龙字,是因为此战法还是有很大的可能在低位就骑上龙头的
四月是新的开始,希望自己也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6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惑于行

21-04-01 22:43

0
明日策略:现在手里有七成仓位的美邦服饰,三成仓位的御银股份,美邦已经成为新疆棉花的龙头,御银却是成为一块心病了,在此股上三进三出,每次买入后第二天就断板,卖出后立马反包,伤心至极,感觉被操盘资金戏耍了。
所以明日美邦继续拿着,不涨停就出掉
御银股份呢,如果早盘强势高开并涨停就留着,否则坚决卖出,以后彻底拉黑
如果御银股份早盘竞价不如意的话,就当即卖出,余下的仓位留给两只目标股,一是北方国际,二是甘肃电投
其实明天真的不太好操作,因为顺控发展随时可能断板,如果其一旦断板,将很有可能危及其他中高位个股
所以明天的整体要保持乐观中带着谨慎的操盘态度吧
不惑于行

21-04-01 21:04

0
@红红的大番茄 别急,慢慢的就好了,放轻松
红红的大番茄

21-04-01 20:08

0
这些天特别烦,好的就一点,买多点的就死
不惑于行

21-04-01 20:05

0
@红红的大番茄 哈哈,那以后就常常来交流吧,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好股票多得是
红红的大番茄

21-04-01 19:57

0
啊?没看你前天的,昨天才认识你啊,下次就能看见了,昨晚一直想宝宝的错误去了,本来很看好他走一波,就是那天大低开砸傻了
不惑于行

21-04-01 19:48

0
@红红的大番茄 大兄弟,前天晚上就说了的,我买的股票都是马前炮
红红的大番茄

21-04-01 19:02

0
老说有毒,你的美邦肿么没毒呢??不叫我,我吃了一天的面
不惑于行

21-04-01 18:37

0
看了一圈涨停板,发现甘肃电投也涨停了,加上两连板的通宝能源 ,我可能真是有毒吧,一卖就涨停,还是依旧让人很动心的样子,醉了
不惑于行

21-04-01 18:28

0
@勿忘一心 兄好,新疆火炬应该是叠加碳中和棉花事件
至于情绪修复情况,要看两个方面
一是龙头继续扩展空间,二是事件继续发酵
勿忘一心

21-04-01 18:14

0
新疆火炬是不是有碳中和属性?新疆有没有情绪修复的情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