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加油💪,老兄
3
哪位仁兄给了赞,小心脏激动的扑通扑通的直跳啊 哈哈
0
明日策略:不开新仓了,看着
顺控发展和
美邦服饰的表演
两龙阵亡之前,新龙是没有伸展机会的
1
看了一大圈,发现并没有让人把持不住的首板票,尴尬了
0
明天要开市了,可以复盘了
0
你是沿途,有山海举杯!
0
这两天闲暇时都在网上浏览操盘手的招聘信息,北上广深的公司最多,待遇倒是都挺丰厚的,只是担心是骗局,对于这块有没有比较了解的朋友,如果有的话,麻烦告知一下注意事项...
0
假期没有出门,在家研究股票,不知道有多少道友一样的?
0
顺控发展这种突破天际的走势,让我看到了资金的野心,或许将来,短线格局都会因此而改变
0
@走钢丝的鹰 兄参考一下即可,因为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不断的试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