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兄的心里历程跟我这一年的炒股历程简直一摸一样。我去年五一接触炒股,跌停买入的第一个股当天就地天21%的收益。后来再接再厉只做打板,当月盈利,第二个月盈利到差点翻倍。世界就是这么奇妙,啥也不懂的炒股初哥凭运气和胆量全仓进进出出还能盈利,自信心爆棚,感觉炒股简直太容易了。后来来到股吧,看老师们吹嘘复星多牛逼,就在75高点调整第二天全仓买入,后面就不用说了。当时想反正我利润垫厚,又是快速赚来的,怕啥,看看他的底牌,到底跌到啥程度,日了狗了,50才清仓。后来全仓大赚大赔接替进行。年前小康又赚到差点翻倍,后来高位加仓后连续三个跌停补仓亏肿割肉。年后
有色和化工大赚,巧了,我也是进的
章源钨业。后又在化工大赔。后买哪哪崩,赔到亏损70%。后来就胆小了,不再全仓打板了,亏损也开始慢慢回复了。现在基本以低吸为主,打板为辅,猥琐发育,慢就是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