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此贴记录实盘,目标1个亿封贴

21-02-10 22:46 62014次浏览
広瀬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万×2的9次方,就是1个亿。
也就是说理论上讲20万翻倍9次,就可以达到1个亿的资金。
我期待3年到4年实现这个目标。
每年抓住3次翻倍机会。3年就可以实现1亿。(当然要花钱出去,并且大资金的话可能翻倍起来没有小资金容易)。
本帖贴实盘,并且写心得,希望记录自己成为一代游资的经历。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做梦吃肉

21-06-26 22:08

0
川兄 我继续选啊
広瀬川

21-06-26 22:08

0
重仓趋势牛股才是活路。我这么看。
天天这么T能行么
我得走中线了 超短不干了 心态克服不了人性弱点。
这也算是逆势而为(贪婪恐惧是人性的“势”。)
顺势而为就得顺着自己的贪婪和恐惧。只有中线才是唯一的办法了
広瀬川

21-06-26 22:05

0
不符合。
这股具有两个特点:
1、月线平底
2、4月份出现了长期下跌之后的加速下跌。

按照技术理论,是可以买入的。
但是我没兴趣。我要做中线了不搞这种投机倒把了
迷乌

21-06-26 21:56

0
心态不够,仓控来凑,初哥优秀!
迷乌

21-06-26 21:49

0
川兄对自己要求太严格了,佛系一点挺好的
做梦吃肉

21-06-26 21:47

0
川兄 金溢科技 周五涨停  符合你的模式吗?
初哥123

21-06-26 21:46

0
亏钱才能让你领悟更深刻。我是实打实亏损过来的,大赚后大赔,心态会锻炼,操作手法执行也会更坚决。可是心态还不够,现在不敢重仓,参与了一系列趋势牛股,赚点小钱,如果重仓至半仓,也早已盈亏相抵。但是好处就是稳定多了。
初哥123

21-06-26 21:42

0
我天天T其实是不敢格局,高位分批减仓。原因刚才长文说了。如果趋势良好,低位我在补仓滚动。所以基本做的总是正T,降低了成本,最终是赚钱的,但是没有一直格局不买卖赚的多,但是风险小多了。
初哥123

21-06-26 21:40

0
我总结过我亏损原因:首先是全仓进出,其次高位加重仓且跌停不走瞎格局。总是先大赚后大赔。涨停后的跌停亏损比涨停带来的收益高太多了。高位连续两个跌停就把三个涨停的收益全部赔光。我经常跌停不走,亏干净再赔钱才走。
初哥123

21-06-26 21:35

0
川兄的心里历程跟我这一年的炒股历程简直一摸一样。我去年五一接触炒股,跌停买入的第一个股当天就地天21%的收益。后来再接再厉只做打板,当月盈利,第二个月盈利到差点翻倍。世界就是这么奇妙,啥也不懂的炒股初哥凭运气和胆量全仓进进出出还能盈利,自信心爆棚,感觉炒股简直太容易了。后来来到股吧,看老师们吹嘘复星多牛逼,就在75高点调整第二天全仓买入,后面就不用说了。当时想反正我利润垫厚,又是快速赚来的,怕啥,看看他的底牌,到底跌到啥程度,日了狗了,50才清仓。后来全仓大赚大赔接替进行。年前小康又赚到差点翻倍,后来高位加仓后连续三个跌停补仓亏肿割肉。年后有色和化工大赚,巧了,我也是进的章源钨业。后又在化工大赔。后买哪哪崩,赔到亏损70%。后来就胆小了,不再全仓打板了,亏损也开始慢慢回复了。现在基本以低吸为主,打板为辅,猥琐发育,慢就是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