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此贴记录实盘,目标1个亿封贴

21-02-10 22:46 62015次浏览
広瀬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万×2的9次方,就是1个亿。
也就是说理论上讲20万翻倍9次,就可以达到1个亿的资金。
我期待3年到4年实现这个目标。
每年抓住3次翻倍机会。3年就可以实现1亿。(当然要花钱出去,并且大资金的话可能翻倍起来没有小资金容易)。
本帖贴实盘,并且写心得,希望记录自己成为一代游资的经历。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広瀬川

21-06-26 21:26

0
根本对抗不了贪婪和恐惧。我觉得我悟道了可以克服了。发现一场空。
还是老老实实中线多头走势叭。颈线中线战法。持股按照月算。
広瀬川

21-06-26 21:25

0
它就是个月线慢牛。这种随时都可以买入。我想好了我不敢超短了。
初老师我想问问你 你天天T 最后赚钱了么。
我觉得龙头超短战法我真是做不下去了。没法控制回撤。
我觉得我股票研究的到位了,以后改刚做中线了。做中线我看赚的少点但是稳(其实并不少)
做梦吃肉

21-06-26 21:16

0
跟着老师买中线
初哥123

21-06-26 21:13

0
双环联动今天差点打板,看扫板太弱,我都能买进才没有下手。
大幅厚德

21-06-26 20:03

0
同款啊,仔细分析了问题的所在是没能上去龙头。没有弄清风口在哪里,就算上的龙头,超短的模式也很难拿到最后。我再三峡能源的第四天进去了,第五天在8个点就跑了。后面的统统丢了,超短需要胆大心细,还得耐得住盘中的冲击。
広瀬川

21-06-26 19:10

2
从今天开始我决定告别超短了。我试过了发现我干不了。买到龙头也白扯。买到多少次龙头也控制不了回撤。中远海控一年10几倍,龙头战法基本上是赔钱。所以人是趋利避害的。我不能再走错误道路了。我用龙头战法干中线了。不干超短了。干超短我试过了,真的不行。干不下去。赔不起,赔个几次就等于龙头白干。问题是赔个几次太容易了。
买入卖出越少才越安全。中远海控去年买入今年卖出10倍不香么。
可能有的老师认为怎么可能这么好运买到大牛。
退一万步,买入上升趋势的主升浪也行。反正不能再干超短了。超短对抗不了人性的贪婪和恐惧。只有最少次数的买入卖出方式才能对抗贪婪和恐惧。别无他法。我试过了没别的办法。我要选择正确的道路。不能再走邪路了
広瀬川

21-06-26 19:04

2
淘股吧是个研究超短的地方,没人会干去年买入中远海控,一直放到现在的“傻事”。
大道至简。真的是大道至简。其实根本不难想在股市赚钱,就怕想赚“快钱”。股市就不是个赚快钱的地方。
如果以月为单位买股票,听起来很傻,其实是最稳妥的办法。
淘股吧老师基本上对中长线不屑一顾,认为是脑残的买卖方式。只有天天涨停板才是对的。其实想想就很简单,可能吗?有的老师说,水平不够才会认为不可能。我就呵呵了,这不是自欺欺人么。
天天得操作对,因为一旦失败天地板+第二天跌停就是30%没了。就不能错。再牛逼的技术也不可能不出错。所以这个假设根本就不现实。
我也想通了,准备告别超短了。没前途。我也不想天天看股票了。我觉得没前途这个买卖不能这么做。这么做就会赔的啥也没了
広瀬川

21-06-26 18:54

0
去年7月份中远海控的第一涨停还历历在目。那时候才4块。一转眼已经28了。
如果当时买入,然后就不看了,该多好。现在7倍了。

炒股所谓的超短是很可笑的。99%是注定要赔钱的。其操作特点就是 买到龙头赚一笔,再买一堆垃圾赔回去,亏本也是大概率的。
我从黑猫后买了好几个龙头了。大家都听说过的就有
陕西黑猫(跨年总龙头),章源钨业有色龙头之一),永茂泰(次新龙二),黄河旋风(也算个阶段龙头)。
都是买了龙头,再买垃圾赔掉。再买龙头,再赔垃圾身上。或者买到了不是龙头的股但是其实后期涨幅很大,只不过没涨停我直接给卖了(比如新乡化纤还有潞安环能)。

我越来越觉得天天盯着股票盯着涨停板也是没有前途的。中远海控这种哪个龙头股比得过。
如果比较大的波动,比如1月份2月份 卖出再买入。
就可以有12.8倍的收益。

去年7月到今年1月 价格4~17;3月到6月 价格10~30。

第一波4倍,第二波3倍。乘一下就是12倍。

我的30万去年到现在就可以变成360万。
但是呢现在还是赔的。无论怎么买到龙头还是赔钱。
股市里谁愿意承认赔钱呢。我还是赔钱的。
买到了好几个龙头了还是赔钱。

所以我可能真的搞不下去了。
去年中远海控大涨的那天我还记得。哪怕一年来只买它一个也12倍了。唉我真的研究不下去了。实在是心里难受。
其实赚钱难么?真的不难。只不过超短太难。
难在哪里。难在它在概率上是50%。如果以月为单位赚钱概率将会极大提升。问题是忍住诱惑克服贪婪。贪婪是最大的敌人。但凡不贪婪在股市里很难赔钱。
中远海控的金叉启动买入在技术上一目了然根本不用研究。买入放到现在就好了。月线也非常一目了然。
唉。
赔的实在没动力搞下去了。
最大的悟道就是退出超短。退出超短是唯一的活路。
如果我的30万现在变成360万,那该多好啊。
其实办法就在那里,为什么不执行呢。
自己在搞啥呢到底。
主力是要赚钱的。一年12倍的赚钱模式。
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干超短。
広瀬川

21-06-26 18:29

0
石大胜华的k线看的我目瞪口呆 这个主力太可怕了。
真是太牛逼了。
建议老师们把它的k线多看看。
双环传动年初突破颈线我就看好。结果日日的追涨杀跌中度过。它从3月底到现在也70%涨幅。
所以我在想 是时候走正确的道路了。
不行走中线叭。中线太稳了。想亏钱太难了。
広瀬川

21-06-26 17:57

0
金彩互联不知道是干啥的🤪🤓 但是我觉得上20是没问题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