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7月份
中远海控的第一涨停还历历在目。那时候才4块。一转眼已经28了。
如果当时买入,然后就不看了,该多好。现在7倍了。
炒股所谓的超短是很可笑的。99%是注定要赔钱的。其操作特点就是 买到龙头赚一笔,再买一堆垃圾赔回去,亏本也是大概率的。
我从黑猫后买了好几个龙头了。大家都听说过的就有
陕西黑猫(跨年总龙头),
章源钨业(
有色龙头之一),
永茂泰(次新龙二),
黄河旋风(也算个阶段龙头)。
都是买了龙头,再买垃圾赔掉。再买龙头,再赔垃圾身上。或者买到了不是龙头的股但是其实后期涨幅很大,只不过没涨停我直接给卖了(比如
新乡化纤还有
潞安环能)。
我越来越觉得天天盯着股票盯着涨停板也是没有前途的。中远海控这种哪个龙头股比得过。
如果比较大的波动,比如1月份2月份 卖出再买入。
就可以有12.8倍的收益。
去年7月到今年1月 价格4~17;3月到6月 价格10~30。
第一波4倍,第二波3倍。乘一下就是12倍。
我的30万去年到现在就可以变成360万。
但是呢现在还是赔的。无论怎么买到龙头还是赔钱。
股市里谁愿意承认赔钱呢。我还是赔钱的。
买到了好几个龙头了还是赔钱。
所以我可能真的搞不下去了。
去年中远海控大涨的那天我还记得。哪怕一年来只买它一个也12倍了。唉我真的研究不下去了。实在是心里难受。
其实赚钱难么?真的不难。只不过超短太难。
难在哪里。难在它在概率上是50%。如果以月为单位赚钱概率将会极大提升。问题是忍住诱惑克服贪婪。贪婪是最大的敌人。但凡不贪婪在股市里很难赔钱。
中远海控的金叉启动买入在技术上一目了然根本不用研究。买入放到现在就好了。月线也非常一目了然。
唉。
赔的实在没动力搞下去了。
最大的悟道就是退出超短。退出超短是唯一的活路。
如果我的30万现在变成360万,那该多好啊。
其实办法就在那里,为什么不执行呢。
自己在搞啥呢到底。
主力是要赚钱的。一年12倍的赚钱模式。
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干超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