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但是几乎和没赚没啥区别。我一月份才明白什么是龙头的涨停板。才会区分。尽管如此从一月份上了5个龙头还是没赚钱算下来。
半年算下来只赚了1万。这还是上了4个龙头大赚的情况下(当然仓位有一个只有1/4仓)。这半年我在 猫猫赚了40% 张媛赚了百分之几十忘了,
永茂泰1/4仓位40%,黄河40%,我纳闷为啥总是这个百分比。
但在别的垃圾股上一买就赔。都是控制不住乱上的或者不符合标准的,或者心态崩溃的时候。等等等等不一而足。
如果要不是一月份我有新的领悟我现在百分百这半年还是赔钱的。这样我都几乎不赚钱,真是搞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