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此贴记录实盘,目标1个亿封贴

21-02-10 22:46 62011次浏览
広瀬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万×2的9次方,就是1个亿。
也就是说理论上讲20万翻倍9次,就可以达到1个亿的资金。
我期待3年到4年实现这个目标。
每年抓住3次翻倍机会。3年就可以实现1亿。(当然要花钱出去,并且大资金的话可能翻倍起来没有小资金容易)。
本帖贴实盘,并且写心得,希望记录自己成为一代游资的经历。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迷乌

21-06-27 10:39

0
同花顺新建动态板块,条件:成交额过5亿、剔除st、剔除科创板,再叠加形态、股性、人气、所属板块等,剩下能进入你视野的不过百支,观察观察是否逆势抗跌过、顺势领涨过,在快速涨幅榜时常活跃的,这就是好票,不说挣钱,能让你大亏很难
広瀬川

21-06-27 10:33

0
这种翻倍股票我亏了快1万。不知道为啥不能等到下午。等到下午就红了。我着急上涨停板却等不了一个明明非常看好的跳空高开
k线也是万事俱备要开始大干的样子。周线和日线跳空都说明了一切。我第二天看到没涨停一怒之下直接给卖了觉得太磨叽了。我要连板。,可悲的小市民心态可悲的贪婪和恐惧。可悲呀

広瀬川

21-06-27 10:28

0
这个也是唉真是垃圾的不能再垃圾了元气大伤
広瀬川

21-06-27 10:27

0
8千没了。没得莫名其妙。反思自己这种月级别跌幅的反弹只能低吸不能追高。这次又追高了。老题材不能做提醒自己多少次了还是不行
広瀬川

21-06-27 10:23

0
昨晚看到中远海控,百感交集。越来越觉得,对待股票,可能要像存银行一样来看待了。就是以储蓄的心态+技术,来进行长时间投资而不是为了短期涨停板。短期涨停板需要素质特别好,不会被上影线骗到。或者说能够忍受被骗到。这两次亏损都是亏在上影线上了。看“昨曾涨停”板块会发现 有相当一部分秒板然后上影线 第二天低开低走的垃圾。。我都亏多少次了还是没记性。当天追板风险太大必须前一天做好计划的才能追。或者跳空高开那种。跳空高开里面还有一堆骗的,必须临时看K线形态决定。我实在是受够啦。赌场说拜拜太难了。
広瀬川

21-06-27 10:19

0
经典的黄河。唉。后面有机会赚2、3万结果晚了一天卖结果赔钱卖了。再等等也可平卖的。
広瀬川

21-06-27 10:18

0
从猫猫开始明白龙头涨停板的。那天晚上和朋友聊到11、12点。朋友在日本。聊来聊去我跟她讲各种龙头涨多少倍啥的,龙头的走法什么的。结果看到猫猫就激动坏了,这不就是龙头么?然后第二天赶快集合竞价上车。
広瀬川

21-06-27 10:15

0
但是永茂泰只有1/4仓,那么相当于总体的11%。
这个收益在买别的垃圾中也就一个跌停板就没了。
広瀬川

21-06-27 10:14

0
永茂泰是43%。
広瀬川

21-06-27 10:13

0
看了下 张媛一直是半仓

如果全仓收益是30%左右。半仓只有全部的15%。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