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能控股:
前天高开 昨天低开低走。开盘就直接亏损11%。
9.99~8.94。
如果按照收盘价两天跌了14%。按照最低点就是16%。
也就是前天高开被骗进去的。
客观分析:
前天高开进去的一定有很多人,昨天开盘就直接亏11.7%。很多人会在昨天割肉。(如果是我,我很可能割肉了就。)。昨天有是个低开低走,昨天如果没走。礼拜一大概率也是个低开。那么昨天没走的会在礼拜一早盘下杀疯狂卖出。因为已经15%+的亏损,大部分散户是扛不住的内心倍受摧残。
所以礼拜一下杀就是个好的买入机会。我决定买入。
炒股如果不搞心理分析那么是不行的。
下面一堆均线支撑。
6/15 16也是高开低走 ,第二天低开低走,结果第三天开始连续四天涨幅高达26%。
所以买入时间点要在什么时间呢。那就是散户都割肉跑路了,那就是买入的时间点了。
我也想通了。我就走猥琐道路了。别人割肉了我再进。不追高。我4天赚26%就很满足了。不期待连板了。期待来期待去都是一场空。还是找这种识别度高的进进得了。
明天我半仓买入。如果继续下跌,我再加仓。
理由:这是期货的加仓买入法。已经跌15%了。
15%基本上没人能扛得住。明天再低开就奔着20%去了。这时候抄底风险已经很小了。而且我也不全仓了,没有办法补仓。我就半仓。然后留有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