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此贴记录实盘,目标1个亿封贴

21-02-10 22:46 62010次浏览
広瀬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万×2的9次方,就是1个亿。
也就是说理论上讲20万翻倍9次,就可以达到1个亿的资金。
我期待3年到4年实现这个目标。
每年抓住3次翻倍机会。3年就可以实现1亿。(当然要花钱出去,并且大资金的话可能翻倍起来没有小资金容易)。
本帖贴实盘,并且写心得,希望记录自己成为一代游资的经历。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迷乌

21-06-27 13:08

0
8.2左右吧,佛系低吸,给我就要,不给我也不追,地位不同
広瀬川

21-06-27 12:41

0
老师,我觉得老师可以先说说看上一个股票的理由。这样我或者别的老师们可以基于老师的理由做一下自己的分析。
広瀬川

21-06-27 12:38

1
豫能控股
前天高开 昨天低开低走。开盘就直接亏损11%。
9.99~8.94。
如果按照收盘价两天跌了14%。按照最低点就是16%。
也就是前天高开被骗进去的。

客观分析:
前天高开进去的一定有很多人,昨天开盘就直接亏11.7%。很多人会在昨天割肉。(如果是我,我很可能割肉了就。)。昨天有是个低开低走,昨天如果没走。礼拜一大概率也是个低开。那么昨天没走的会在礼拜一早盘下杀疯狂卖出。因为已经15%+的亏损,大部分散户是扛不住的内心倍受摧残。
所以礼拜一下杀就是个好的买入机会。我决定买入。

炒股如果不搞心理分析那么是不行的。
下面一堆均线支撑。
6/15 16也是高开低走 ,第二天低开低走,结果第三天开始连续四天涨幅高达26%。

所以买入时间点要在什么时间呢。那就是散户都割肉跑路了,那就是买入的时间点了。

我也想通了。我就走猥琐道路了。别人割肉了我再进。不追高。我4天赚26%就很满足了。不期待连板了。期待来期待去都是一场空。还是找这种识别度高的进进得了。

明天我半仓买入。如果继续下跌,我再加仓。
理由:这是期货的加仓买入法。已经跌15%了。
15%基本上没人能扛得住。明天再低开就奔着20%去了。这时候抄底风险已经很小了。而且我也不全仓了,没有办法补仓。我就半仓。然后留有余地。
迷乌

21-06-27 12:14

0
兄为什么偏爱年线以下的票?
做梦吃肉

21-06-27 12:05

0
川兄 看看康弘药业
做梦吃肉

21-06-27 11:57

0
川兄 看看济民医疗
広瀬川

21-06-27 11:24

0
垃圾越来越少了
広瀬川

21-06-27 11:24

1
算呀 6/8号经典买点。我完全没看到这个股
広瀬川

21-06-27 11:19

0
中国化学走的不猛 我喜欢猛的。没有涨停板或者最差得来个跳空,说明主力实力有限。涨停板或者跳空说明主力有实力。
広瀬川

21-06-27 10:40

0
如何能够赚钱呢。唉。别人做一个案子就拿了50万。要不是疫情最少100万起步。就要能喝酒把客户搞定。那边让侵权方赔钱,这边和法院都沟通明白。大家都有好。我要是能喝酒就好了,喝不了吖。我生活中跟人也能处,但是喝不了酒应付不了那种场面🤪,白酒更是沾上就倒。唉要不然谁炒股啊。我使劲做本职工作可能一年几百万也到手了我只会做长线买中海远控了。太失败了。喝不了酒真搞不了唉不知道咋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