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二板你要能定出龙头,两年你就9 位数了
0
@広瀬川 広兄,你这
黄河旋风 操作 后 陆陆续续买入的 股 你入的这一天 次日总是巨阴,然后隔一日又都涨停 , 这里面肯定有个机关没有打开 ! 我觉得 这个机关 应该是 分时 量能上 需要 一个的 二次杀透的动作 ! 中恒 万一明天 或者后天 要 又涨停 了 该咋办
0
@広瀬川 4400只 找2-3只 强庄好股,翻来覆去的 只操作这三只,找合适了 , 每一天不是这只涨停 就是那只涨停, 我觉得这是个好办法。
0
@広瀬川 広兄,中恒 不是 有红盘机会吗? 没亏吧
0
老哥 原来你是炒股届的吃播 你不吃播了我的青春结束了
0
只做2板。或者强势股前高止跌。这两种我看万无一失。别的都不行
0
对,我认为是有机会的,黄河封板不坚决,明天可能仓位收回来后盘它
0
老师们再看到我买股的时候 就是我在总龙头上的时候
0
试过了不行。干不了别的。我想好了就干二板龙头了。弄来弄去只有这种办法能上。别的都是亏钱的我已经看透自己的能力了
0
迷兄放大仓位啥意思,准备继续加仓中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