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此贴记录实盘,目标1个亿封贴

21-02-10 22:46 61781次浏览
広瀬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万×2的9次方,就是1个亿。
也就是说理论上讲20万翻倍9次,就可以达到1个亿的资金。
我期待3年到4年实现这个目标。
每年抓住3次翻倍机会。3年就可以实现1亿。(当然要花钱出去,并且大资金的话可能翻倍起来没有小资金容易)。
本帖贴实盘,并且写心得,希望记录自己成为一代游资的经历。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湖敢死队

21-07-07 00:19

0
二板你要能定出龙头,两年你就9 位数了
捭阖风云

21-07-06 22:42

0
@広瀬川  広兄,你这黄河旋风 操作 后 陆陆续续买入的 股 你入的这一天 次日总是巨阴,然后隔一日又都涨停  , 这里面肯定有个机关没有打开 !  我觉得 这个机关 应该是 分时 量能上 需要 一个的 二次杀透的动作 ! 中恒 万一明天 或者后天 要 又涨停 了  该咋办
捭阖风云

21-07-06 22:31

0
@広瀬川  4400只 找2-3只 强庄好股,翻来覆去的 只操作这三只,找合适了 ,  每一天不是这只涨停 就是那只涨停, 我觉得这是个好办法。
捭阖风云

21-07-06 22:26

0
@広瀬川 広兄,中恒 不是 有红盘机会吗? 没亏吧
fqingtian

21-07-06 22:16

0
老哥 原来你是炒股届的吃播 你不吃播了我的青春结束了
広瀬川

21-07-06 21:26

0
只做2板。或者强势股前高止跌。这两种我看万无一失。别的都不行
迷乌

21-07-06 18:52

0
对,我认为是有机会的,黄河封板不坚决,明天可能仓位收回来后盘它
広瀬川

21-07-06 18:38

0
老师们再看到我买股的时候 就是我在总龙头上的时候
広瀬川

21-07-06 18:37

0
试过了不行。干不了别的。我想好了就干二板龙头了。弄来弄去只有这种办法能上。别的都是亏钱的我已经看透自己的能力了
初哥123

21-07-06 18:35

0
迷兄放大仓位啥意思,准备继续加仓中恒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