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被蛇咬 10年怕井绳。早上没打着互联。否则也行。中银应该昨天买的。前天踩了6/11日的前高,符合我只买入的两种股票之一(强势股前高买入法)。
结果没上仓位。真他妈有病。
协鑫集成是因为周线突破了下降趋势,向上是大概率。小仓位是为了调整可以补仓。上升趋势的越跌越买也是一个思路。
应该梭哈
中银绒业的。
龙星化工昨天就想上可惜了。盘整非常充分长达4个月。
总而言之说实话如果只做
1、一板定龙头
2、强势龙头回踩前高形成新的底部。
只做这两种就绝对可以赚钱。难就难在平时这两种机会不是天天有一手痒瞎买就会爆亏。
今天就是中银绒业绝好机会。但是鉴于近期瞎鸡巴关键时候不敢上仓位了。说明什么呢。说明平时不能瞎买。爆亏后到真正“模式内”反而不敢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