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此贴记录实盘,目标1个亿封贴

21-02-10 22:46 61782次浏览
広瀬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万×2的9次方,就是1个亿。
也就是说理论上讲20万翻倍9次,就可以达到1个亿的资金。
我期待3年到4年实现这个目标。
每年抓住3次翻倍机会。3年就可以实现1亿。(当然要花钱出去,并且大资金的话可能翻倍起来没有小资金容易)。
本帖贴实盘,并且写心得,希望记录自己成为一代游资的经历。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広瀬川

21-07-06 18:29

0
想要得到,必先失去。我要放弃99%的机会,规避99%的风险,我只干2板龙头。不干别的。明天我要把钱都转出去。什么时候看到机会什么时候再干。坚决避免盘中买股
初哥123

21-07-06 18:27

0
我建议不要给自己设置限制,哪种模式有机会就上哪种,。
初哥123

21-07-06 18:26

0
川兄冷静些
広瀬川

21-07-06 17:01

0
中恒之所以亏也是没有贯彻我二板龙头战法 。它也是二板一字板。我又栽这种股票上了。
以后二板一字板的我真是得躲的远远的。
坚决上二板能上的股票。
不买别的股票了。
能赚我也不买。
因为别的模式我都是亏钱的。赚不了钱。
我唯一的模式就是二板龙头战法。
猫猫张媛永茂泰黄河都是这么干的。
别的都赚不了钱。随便什么追高低吸 都是赔钱。
我坚信会有下一个二板龙头的。我就等着 我一定要翻倍。
别的机会全都不要了。都干不了。我没有耐心。
我唯一持股就是要确认它能猛干。除此之外我都是割肉。
这样下去肯定不行。我干不了别的模式翻来覆去我是想通了。以后别的机会我放弃,当然也可以回避响应的亏损。
协鑫集成能涨我决定也不买了。因为它不符合我连板龙头的要求。我受不了超过1天的调整。没有那种能力忍受一天以上的调整。我认了我要坚持我的模式了。别的不参与了。就这么定了。我就参与我擅长的。除此之外我看都不看。
広瀬川

21-07-06 16:50

0
我不干长线。我是二板龙头战法选手
広瀬川

21-07-06 16:48

0
经过反复思考。我觉得我只适合龙头战法的二板。别的我都不赚钱 只有这唯一一种方式。
接下来我就等着吧。我就等下一个总龙头。别的股票不买了。买一次赔一次。我干不了别的
呀亲

21-07-06 15:58

0
昨天尾盘6.68进的,9个点就跑了,真没格局,哎
ErwinLLL

21-07-06 15:57

0
中恒差不多了,明天大肉
広瀬川

21-07-06 15:31

0
貌似不可以
広瀬川

21-07-06 15:30

0
川发龙蠓不知道干啥的。到买点了 明天准备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