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恒之所以亏也是没有贯彻我二板龙头战法 。它也是二板一字板。我又栽这种股票上了。
以后二板一字板的我真是得躲的远远的。
坚决上二板能上的股票。
不买别的股票了。
能赚我也不买。
因为别的模式我都是亏钱的。赚不了钱。
我唯一的模式就是二板龙头战法。
猫猫张媛
永茂泰黄河都是这么干的。
别的都赚不了钱。随便什么追高低吸 都是赔钱。
我坚信会有下一个二板龙头的。我就等着 我一定要翻倍。
别的机会全都不要了。都干不了。我没有耐心。
我唯一持股就是要确认它能猛干。除此之外我都是割肉。
这样下去肯定不行。我干不了别的模式翻来覆去我是想通了。以后别的机会我放弃,当然也可以回避响应的亏损。
协鑫集成能涨我决定也不买了。因为它不符合我连板龙头的要求。我受不了超过1天的调整。没有那种能力忍受一天以上的调整。我认了我要坚持我的模式了。别的不参与了。就这么定了。我就参与我擅长的。除此之外我看都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