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那个所谓的板神 灯神 看起来热闹 其实模式都没对 没稳定性 做不大。[淘股吧]
我有个小徒弟的父亲 15以前在做汽配生意 也喜欢打板 上班的时候经常排一个板就去送货 回来就栏板了、
赶上15年那一轮牛市 5万打板资金打上了30万 后来辞职回家专业打板。
做得超级保守 经常大盘暴涨没得仓位。百股涨停也有可能没得仓位 。 但 股灾后几年每年也有30%以上的收益。
后来我鼓励他做大资金 现在做两千万左右的资金 这两年也是50%以上的收益。
最大特点就是不回撤 大盘暴跌不亏钱 大涨跟到赚一些 。
其实淘股吧打板一族的大部分人都能做到。只是不愿做而已。
200
年前回调是为了年后更好的上涨,一堆人还等着抄底呢!耐心一点,小心一点,等市场告诉你它的走势,不要在下跌中稍微好点就急吼吼的深怕踏空,等形势明朗时再毫不犹豫的进场。这样你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像样的行情,且可以躲过大部分的危险。一个像样的行情从来不会只持续几天是不是?一个像样的行情还怕没有机会上车吗?既然如此,何必总是慌慌张张的担心踏空呢?
73
夏虫不可以语冰,百花齐放才是春。
52
你们这些人,把职业抄手都吓得瑟瑟发抖了
50
淘股吧的打板一族 50%一般都看不上 但是如果拉长十年 复利增长 做到了 就不得了。
48
最终看的是整套系统的成功率 胜率 这才是生存的基础。
就像德州 把把都在梭哈 哪怎么玩 迟早出局。
39
淘股吧: dangjian520 原创于 2021-02-02 20:36 只看该作者(-1) 打赏 赞(0)举报
@职业炒手 校长我觉得你这话有点过了啊,论坛里面
金田哥也在逛啊, 他也是高位板的呢
[淘股吧]现在的金田路早不是当初的金田路了。
金田路也不是淘股吧认为的有力。
那个只会打高位板的金田路 早被淘汰了。
39
这个数板战法的基础逻辑是有问题的
我第一感觉就是送钱 盈亏不定嘛 没有确定性。
所以市场上也只有小资金还能做做
要是大一点的资金 早就亏残废了
小资金要想做大也是难于上青天
38
理下逻辑,因为板神买了,不及预期核。所以地板。板神买了是引爆核的原因。
也就是说板神没买就没事,可是昨天板神没买也引爆核了。也就是说是别人引爆的。也就是说谁都可以引爆。
昨天没有板神就大长腿了。你的意思是也就是说只要没有板神,就可以大长腿。但是大把没有板神也没见大长腿出来。也就是说长不长腿跟有没有板神没啥必然联系。
再说超短拿多久。隔日是超短,两日三日也可以是超短。周二买,周三没出去,周四五,周五又没出去。这是一种情况,算超短吧。
还有一种,周二买,周三没出去,周四终于出去了。周五跟你没关系。
还有一种,周三跌停买,周四板出。
能挣钱或者打平的要么能在周四出了,要么敢在周三跌停买冒风险。
最可能的是周二买了,周三被闷,周四冲天炮自救,板上出㡳仓。周五核甩尾货。
36
无脑黑铁血,这个不合适,我来说句公道话[淘股吧]
铁血现在是一个人在做,资金80万,没有所谓的带票和群
一月份以来,用40万打空间板,收益率大于40%,做到了55万以上,充值到80万。
2020年一整年,经历过折戟上海滩,战法一直变化优化,无限回测始终无法完美,2021年一月坚定回归龙头战法,一月收益大于40%。
回看铁血的交割单,你会发现卖点很极端,这个不能怪他,他经历过太多,嗅觉非常敏锐。
他的徒弟美姬打空间板,三个月也做出了翻倍的靓丽成绩,所以请客观评价。
板神说过,龙头战法属于七伤拳,欲伤人先伤己,冷酷无情,他并不是无脑做空间板,高度不够的时候他不会出手,龙头卡位模式是他的强项,能够对自己的持仓有清晰的认识,所以竞价卖半仓也是盘后经过成熟思考和开盘盘面分析的惯性动作,令人钦佩。
铁血个人真性情,是个值得深交的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