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酱香“科技”不是提了一两天了,不敢拿上几个月也不好意思在这里说。
33
这种数板战法最终不赚钱的话 多亏几笔 自然会被淘汰。
还能坚持到现在 说明经常也在赚钱吧
32
五板六板还在接力 那就是在博命了
31
哪几个席位是铁血军团
23
如果铁血军团把目标股缩小到二板 三板 那也很有可能是一套稳定的盈利模式
20
模式的本身有致命的缺陷。是一套极端不完善的系统
小资金很难做大。
20
如果接力模式缩小到二板三板 是不是成功率要提高好多
17
好不容易找到这个帖子,感谢楼主,我竞价全仓核掉了
14
这是灯老师战法的精髓啊
[淘股吧]灯老师没有被市场消灭,就是因为核按钮效果最好,斩仓最坚决
赵老哥也说过,如果做了错误的交易,第二天竞价跑是最有效率的能核出来,总比车门焊死在车上的强
格局是留给老师们的,如果选择打板玩情绪票,那就必须要有死道友不死贫道的觉悟
打板路上,没有队友,只有韭菜和刀
13
看那玩意有啥用,个人也影响不了趋势,那时候还进黑猫了呢,我也一样接了,硬票核不死,核死的也不是硬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