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事不妙!铁血军团今天入驻了祥源文化!

21-02-01 17:22 54388次浏览
nbls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2次铁血军团入驻的标的:

1、6板入驻亚太药业 ,次日竞价就核按钮
2、5板入驻永吉股份 ,次日竞价就核按钮

铁血军团的卖票方式是:
1、如果竞价低于预期,全仓挂跌停竞价核按钮跑路
2、如果竞价符合预期,半仓挂跌停竞价核按钮跑路,剩余半仓库开盘挂跌停核按钮跑路

今日持有祥源文化的明天竞价记得被被铁血军团核了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6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力男

21-02-04 20:01

33
酱香“科技”不是提了一两天了,不敢拿上几个月也不好意思在这里说。
职业炒手

21-02-02 17:29

33
这种数板战法最终不赚钱的话  多亏几笔   自然会被淘汰。

还能坚持到现在  说明经常也在赚钱吧
职业炒手

21-02-02 20:21

32
五板六板还在接力  那就是在博命了
职业炒手

21-02-02 17:02

31
哪几个席位是铁血军团
职业炒手

21-02-02 20:13

23
如果铁血军团把目标股缩小到二板  三板    那也很有可能是一套稳定的盈利模式
职业炒手

21-02-02 20:34

20
模式的本身有致命的缺陷。是一套极端不完善的系统 

小资金很难做大。
职业炒手

21-02-02 20:20

20
如果接力模式缩小到二板三板   是不是成功率要提高好多
打板大神

21-02-02 15:59

17
好不容易找到这个帖子,感谢楼主,我竞价全仓核掉了
涨停板猫猫

21-02-02 18:34

14
这是灯老师战法的精髓啊[淘股吧]
灯老师没有被市场消灭,就是因为核按钮效果最好,斩仓最坚决
赵老哥也说过,如果做了错误的交易,第二天竞价跑是最有效率的
能核出来,总比车门焊死在车上的强
格局是留给老师们的,如果选择打板玩情绪票,那就必须要有死道友不死贫道的觉悟
打板路上,没有队友,只有韭菜和刀
 
Nion王

21-02-01 17:42

13
看那玩意有啥用,个人也影响不了趋势,那时候还进黑猫了呢,我也一样接了,硬票核不死,核死的也不是硬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