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一千万再开新帖

21-03-02 09:15 38108次浏览
盘感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8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感07

24-04-16 11:41

2
残忍,杀跌太猛。不过不会怂,尾盘还会买有逻辑的核心股,博弈有情绪超跌的反弹预期。猥琐发育的,等转债转强行情
盘感07

24-04-15 15:08

0
盘感07

24-04-15 14:58

0
抄了债;股,前期人气
盘感07

24-04-15 11:45

2
纯交易方面,百股跌停,市场一度恐慌,没有业绩的微盘股确实有点惨。不过转债依然不用悲观,依然行情不差。股市正本清原,但不是消灭所有小票,小票涨成大票,这才是股市点意义。况且监管还依然留给小票后路,就是研发投入占比。
转债继续嗨,日内T0核心人气:北方转债正丹转债、商洛转债,恩杰转债
盘感07

24-04-12 15:27

0
轻仓。四月买债也很香

盘感07

24-04-11 23:27

2
四月的市场一片悲观预期,最近确实挺难的,连续的亏钱效应炸裂。最近没有持续的主线,题材不断电风扇的轮动。大盘缩量,外围不稳。
也就转债T0,相对好把握日内短差。不过近期都是股票行情火爆,带动股债联动和板块债。所以如果股票情绪差,转债也会有影响
次新庄债有所抬头,但真是不喜欢参与。庄债和妖债,最大区别就是量能和流畅度不一样。一般选手是很难把握,也是大点资金手动挡高频选手的坟墓。
不管股票还是转债,等机会猛干。不悲观,不乐观
盘感07

24-04-11 15:06

2
盘感07

24-04-10 18:02

0
指数你敢看空吗?对大盘趋势有一定盘感的人,这里不应该看空,甚至应该是更好的试错买点,至少胜率理论上比4.8号还好;如果明天大盘指数真的大阳线反包,最应该看固态电池锂电池,特别是固态,逻辑正,位置不高;低空经济目前看是反弹预期,不过应该还能反复活跃。
胆子小的,就在这两个板块里边找人气债反复摩擦就行了



盘感07

24-04-10 15:32

0

刷债
盘感07

24-04-10 10:15

1
如果主线都低于预期,那支线玩什么,都别想好。玩游戏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