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铜、铝期货上涨,明天有色活跃预期,但是股票没有先手的,明天肯定不好追不能追。
华钰转债,有色债,盘子剩余规模两个多亿,债性感觉就是起不来,为什么?;另外今天的涨幅龙二
豪美转债,有铝概念,也算是一个市场合力债,明天正股正常预期高开秒板或者巨量封单,否则不及预期。明天的有色债竞价也不好判断,只能分时低吸
商洛转债明天正常预期有冲高,但是明天是最后交易日
正丹转债,涨价叠加业季人气合力债,明天应该是低吸预期
北方转债,央企、中字头启动就会跟随的板块债
还是那句话,只做合力人气债,只做板块债,少碰次新缩量债(人气合力债成交量一般不低于2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