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四月是很差,但是代表今年也很差吗?真一定有那么差吗? 技术形态的参考和经验主义的盲目揣测,两者哪一个更靠谱。
不要被带动节奏,影响操作。换句话说,当大部分人都跟随觉得行情差的时候,是不是也是预期差的时候
别的不说,从技术形态核概率看,
赛力斯和
高新发展还有反复反弹低吸波段的好机会,更别说
万丰奥威带动的反弹行情。
建议消息面的不足和认知的差距,第一波主升往往是大多数普通人是不敢上的,普通散户往往在二波起辨识度,参与反弹才能赚到钱,虽然赚的不如第一波暴利,但稳定和风险小是小散户愿意参与。
所以三月份如果不赚钱的,不代表四月份不赚钱,具体要看你是什么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