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一千万再开新帖

21-03-02 09:15 38109次浏览
盘感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8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感07

24-04-09 17:46

1
往年四月是很差,但是代表今年也很差吗?真一定有那么差吗? 技术形态的参考和经验主义的盲目揣测,两者哪一个更靠谱。
不要被带动节奏,影响操作。换句话说,当大部分人都跟随觉得行情差的时候,是不是也是预期差的时候
别的不说,从技术形态核概率看,赛力斯高新发展还有反复反弹低吸波段的好机会,更别说万丰奥威带动的反弹行情。
建议消息面的不足和认知的差距,第一波主升往往是大多数普通人是不敢上的,普通散户往往在二波起辨识度,参与反弹才能赚到钱,虽然赚的不如第一波暴利,但稳定和风险小是小散户愿意参与。
所以三月份如果不赚钱的,不代表四月份不赚钱,具体要看你是什么模式
盘感07

24-04-09 15:08

0
当时没注意看高新逻辑,小仓敲跌停,现在看来是买错了

盘感07

24-04-09 11:13

0
观察当升科技涨停,固态电池就更稳了
盘感07

24-04-09 10:58

1
试错低吸先手是黄金、铜,甚至粮食消费
盘感07

24-04-09 10:55

0
今天普涨预期但缩量。虽然到处拉伸,但主线大概率应该选固态电池
盘感07

24-04-08 17:52

0
这一轮数板最高的是艾艾精工,而且好歹它是不断换手龙。宁科、华生、联明等这些后排模仿者的最后一棒确实很惨烈,人人都想中通客车模式,可是中通只有一个。现在市场最高还有两个一字五板,也许能走出来,但是等盈亏比又是多少。不断顶连续一字的资金需要被市场教育,然后重新轮回
盘感07

24-04-08 15:12

0
“旗舰芯”?

盘感07

24-04-08 00:58

0
小作文:“华为有新旗舰芯了 ”
盘感07

24-04-03 17:12

0
盘感07

24-04-02 15:18

0
干活,低吸了点股票。万丰奥威明天开大小。福新转债看不懂,但至少把可转债高度保持了,明天高度继续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