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蝼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午,整个市场呈现股灾的既视感,市值在1000亿以上的股票中,基本上全线下跌。大市值股票,往往都是外资、机构、基金持仓占比比较高的股票,鄙视一下他们,跑起路来,样子真难看。
市场上亏钱效应爆棚——昨天还在涨停板上抢筹,今天就跪在跌停板上排队。
市场情绪恶化,这个时候,买股就要更加谨慎了。在情绪逆转之前,不管买啥,可能买的都是风险。
市场上上涨家数倒是一点也不少,占了市场总体的60%,但大多都是一些布朗运动式的无意义的涨跌,不用细看。
先不评价格个股了,免得无形中误导各位看官。
行情不好,复盘、看盘就越是要认真,我是不太赞成空仓的,但控制仓位又是绝对必要的——事实上,任何时候,我都会控制仓位——留一些清醒,留一些醉;留一些机会,空一些风险。
好了,就说到这里。
感谢阅读、关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