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4992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双河

21-06-09 12:38

2
10万时买完各个论坛吹,现在也8位数了,还是这副德行,买完就吹,只吹自己买的票,从不曾偏离。
绷带怪人

21-06-09 12:09

0
F神继续看好士兰微吗
乌兰村

21-06-09 12:09

0
@frank涨停 两根大阴线伤人气
乌兰村

21-06-09 12:07

1
@frank涨停 科技这一波的核心是华为鸿蒙的软件股啊,半导体硬科技一般般。
心如止水且静

21-06-09 11:52

0
上海贝岭怎么看
跟随涨停

21-06-09 11:49

0
早就出了
frank涨停

21-06-09 11:45

10
持续看好科技,但是这个银星被zjh限制买入了。我都收函了。你问问你身边稍微大点的资金,买了银星都吃函,否则肯定干飞银星。这个我很早就说买了。就像朗姿一样50元说了,说到70元。还提醒说买卖自由,后面才出的。银星你去看我上周二说的,都涨了30个点了。这还有人亏钱,那真是没有办法!
渭水华山

21-06-09 11:42

0
老师您好,今天看好哪个?
嚟又如风

21-06-09 11:41

0
苗小弟

21-06-09 11:40

1
科技的天天的冲高回落受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