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4991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武北广

21-06-09 16:46

2
露笑科技走势有点卡顿,做了两次都没啥赚钱。。
川东小杨

21-06-09 16:46

0
我不但关注,今天还进去了🤣🤣
frank涨停

21-06-09 16:43

10
科技股后面一定是持续性最好的主流。露笑科技涨起来会更猛的。实际流通也就100亿,能容纳资金,肯定是大资金的目标股。士兰微盘子更大一些,但是两个应该都是会持续干新高的。
露笑科技可以重点关注。我也会持续关注这个。
KAMMIL

21-06-09 15:30

1
我是大神的零头,但是我也收到短信不然买
quanfather

21-06-09 15:19

0
@frank涨停  兄原来一直打板的,是不是体量大了以后开始做趋势了?主要看板块趋势吗?
矢志不渔

21-06-09 14:31

2
很欣赏F神的操盘风格,希望多多发言!不要被杂音干扰。。。
萧易枫

21-06-09 14:16

0
老师好,士兰微和露笑科技更看好那个
17123837

21-06-09 13:25

0
银星亏三个点,我太迟入了。要割吗
满堂红呀

21-06-09 13:17

1
朗姿喝银星跟着你,一个是42个点,一个是31个点,都是大赚
居尘出塵

21-06-09 12:43

0
众合科技如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