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4996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毛大侠

21-06-09 11:38

1
东方还没有割完,又要去露笑接了吗?
媛月弯刀

21-06-09 11:38

0
东方银星还能不能拿?
frank涨停

21-06-09 11:34

5
认定科技就是主流。专心搞科技!不要偏离主线!
板上板再板

21-06-09 09:46

0
认知不够就去提升
frank涨停

21-06-09 09:41

4
科技仍然是主流。资金会持续回流!露笑科技关注下
农村炒股

21-06-08 15:36

0
跑吗?
红猴chy

21-06-08 10:54

0
朗姿上一百
山风点火锅

21-06-08 09:11

0
全仓梭哈士兰微
王者有理

21-06-08 09:11

0
北上资金暴买,净买入3.43亿元,希望今天能继续高歌猛进,给口肉吃!
顺风顺

21-06-08 00:06

0
接下来还有化工和军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