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4989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祖龚

21-06-10 00:16

4
这么确定,还不卖房卖车死干?
雨田8588

21-06-09 23:45

0
@frank涨停 涨神 有空时能否说说思路逻辑,谢谢
雨田8588

21-06-09 23:43

0
@frank涨停 谢谢
禹霖

21-06-09 23:38

0
猛干!
frank涨停

21-06-09 23:31

15
后面科技股很多都会趋势新高,润和软件一个月翻两倍只是开胃菜。后面会越来越多的科技大牛股走出来。
露笑科技半导体的趋势龙头,也持续看好20元以上。好好珍惜这一波科技机会,猛干!
陈梓童1

21-06-09 19:51

0
买了335w露笑毫不畏惧
神龙天下

21-06-09 17:05

0
@天武北广 六哥的票  走势都是鬼步前行, 不要随便追涨
股市随风AI

21-06-09 16:55

0
紧跟F大神的脚步
mucuntuozai

21-06-09 16:51

0
一般
劈柴喂马

21-06-09 16:48

0
哥 东方银星咋尾盘还杀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