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5089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借风上青云

21-03-14 21:34

0
牛逼
吴贵荣

21-03-14 21:30

0
太猛了
二步走股市

21-03-14 21:29

0
像你学
成都水手

21-03-14 21:27

0
牛批
东辣了瓜

21-03-14 21:27

2
老师的一天,别人的一年
祥瑞惠泽

21-03-14 21:26

1
牛🐮
frank涨停

21-03-14 21:23

63
3月没有亏过!做涨停股,连板股赚钱还是赚钱最快!试过价投,结果失败告终,小资金做大最快还是做涨停板!不能跑偏!
木木飞飞飞

21-03-12 10:39

0
黑猫走了没
为了冰寒回归

21-03-11 12:26

0
打卡
azhi836

21-03-11 07:58

0
我这个韭菜花儿也是这样想的前天上车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