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5090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斩亏放盈

21-03-10 23:23

1
明天干多少?
加油年轻人

21-03-10 23:12

0
妖不起了,被监管整死了
uuu1018

21-03-10 22:31

0
看明天那几个高位票有没有溢价,如果有可以试试如果没有,可那就算啦!
马丁不想早起

21-03-10 22:18

1
知道了 明天给老师抬轿
破斧沉舟哥

21-03-10 21:59

0
我赚了个肉丝走了。。
Apathy

21-03-10 21:50

0
郑州煤电首板的时候你也以为是套利
耿耿o0

21-03-10 21:44

0
这个不是郑州煤电的套利吗
frank涨停

21-03-10 21:26

6
陕西黑猫可能再妖
不做打工人

21-03-08 16:09

0
实体经济形势本就一般,合理的均值回归
leadwalker

21-03-08 16:05

0
@frank涨停 这次不会简单重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