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5088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静看世界

21-03-15 10:44

0
f兄厉害。。以你为榜样
uuu1018

21-03-14 22:49

0
大神厉害
双笙

21-03-14 22:32

0
好久不见
专注主流打板

21-03-14 22:08

0
太牛逼了
ahoy

21-03-14 21:51

0
厉害啊
枫叶投资

21-03-14 21:47

0
牛逼啊,请问收益率多少
追梦者2018

21-03-14 21:43

0
老师牛啊
吴贵荣

21-03-14 21:39

0
太猛了
炒股情绪

21-03-14 21:37

0
Laliga

21-03-14 21:35

1
老师的半个月,别人一辈子也赚不了这么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