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5085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海西路

21-03-15 23:24

0
想看交割单学
学打板123

21-03-15 22:27

0
这两年,机构赚肿了。。肿了。。。。。
SYCG

21-03-15 22:15

0
牛逼现在应该3000万了吧  从你几十万看着一路做起来。 。
湖畔人

21-03-15 22:07

0
正常行情那些机构也没赚多少钱。。。
短线周周

21-03-15 21:17

0
兄,这太牛掰了
学打板123

21-03-15 21:10

0
@frank涨停 做价投,在这条赛道上我们散户永远拼不过机构,那些业内人士
frank涨停

21-03-15 21:03

41
再好的股票也不值得去价值投资。除非位置足够的低,小资金就更没有必要去价投。价投我吃过大亏了,即使把公司研究的再透彻也无用!
还是做涨停板来钱最快。做市场辨识度高的涨停板,准没有错。
红途168

21-03-15 18:38

0
这一周差不多十倍吧,说少了不好意思
红猴chy

21-03-15 17:20

0
什么鬼👻一天几十万?
未落浮尘

21-03-15 17:04

0
牛逼 稳的一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