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5084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本飞翔

21-03-17 20:38

0
次新出什么利好了?
农村炒股

21-03-17 20:27

0
你的首板战法?现在都是玩接力?
法好踏空

21-03-17 20:24

0
强👍
自在乾坤

21-03-17 20:17

0
厉害吖
xiaomeng0834

21-03-17 20:17

0
偶像,你好厉害~
双笙

21-03-17 20:17

0
做了哪几支?
牛旺旺88

21-03-17 20:17

0
frank涨停

21-03-17 20:15

33
3月抓妖没亏钱!次新股出利好,市场会干一只大妖次新股出来吗?好久没有见到次新股大妖了
湖畔人

21-03-16 23:38

0
之前有句话 如果行情好 公募也是有可能赚钱的哈哈
湖畔人

21-03-16 23:37

0
应该就去年赚肿了吧,19年我看公募没赚什么钱,好多都亏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