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5083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跟风小白

21-03-18 20:30

0
18个点走了
莫圣

21-03-18 20:18

1
正常高开7以上,开一字有大面危险
frank涨停

21-03-18 20:06

13
次新大妖就是 002996 顺博合金,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明天可能都买不到!
搏时搏利

21-03-18 20:04

0
兄看您的收益很是羡慕,兄请问现在打板还有市场吗?我想学打板,感觉只有打板确定性高。其他的感觉都太难。分仓打板起码能碰上个涨停
搏时搏利

21-03-17 22:43

0
请教一下兄,兄的模式是打板吗?或者80%打板?
new8

21-03-17 22:24

0
牛,关键稳,风控做的好
太原新建路

21-03-17 21:06

0
太厉害了。惊讶
wujianansun

21-03-17 20:51

0
申报收紧也叫利好。。多少在排队的堰塞湖?喊利好的,一般都是手上有次新的,才觉得这是利好,次新先有个5板再说吧。。
半醉成仙

21-03-17 20:45

0
@frank涨停 魅力十足
frank涨停

21-03-17 20:41

0
@我本飞翔 IPO全面收紧,晚上不看消息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