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5082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uuu1018

21-03-19 10:24

0
我已经进场
盯盘十年

21-03-19 09:33

0
frank能讲讲怎么管理仓位吗?
千金马骨

21-03-19 08:32

0
昨天中午我就坚定不移的看好 002996 了!
基因之子

21-03-18 22:53

0
sexydog

21-03-18 21:59

0
明天断板
简单操作1

21-03-18 21:31

0
焦作万方跳水,和兴股份断板,大盘选择方向,向下概率大。
简单操作1

21-03-18 21:17

0
明天接力002996要谨慎了。
A神玩家

21-03-18 21:10

0
成妖也可以,带带板块。来点赚钱效应
东北sha狍子

21-03-18 20:59

0
老话说的有三必有五
ahoy

21-03-18 20:55

0
666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