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5081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侠客传奇

21-03-19 16:02

0
兄好,顺博合金,是基于什么逻辑才认为是妖股呢?能否分享一下
wbdd

21-03-19 13:33

0
丝毫不怀疑次新,但到底是顺博还是顺控。我还是看不明白
朱朱侠888

21-03-19 11:27

0
厉害,大神这种自信,心态是我要学xi的榜样
万龙渊

21-03-19 11:23

0
咱们两次买的位置都一样,我昨天满仓了
礼法

21-03-19 11:12

0
高手
宁静看世界

21-03-19 11:11

0
艺高人胆大。。。f兄加油
wliang

21-03-19 11:11

0
加仓和操纵股价 怎么鉴定呢?
非红即涨

21-03-19 10:57

0
@frank涨停 局气!
蜗牛2008

21-03-19 10:54

0
牛!点赞
frank涨停

21-03-19 10:51

25



反正持续加了。一股不砸!妖股怕什么!等到7板就不觉得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