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5079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么么哒萌萌哒

21-03-22 09:02

0
一大波韭菜正在急吼吼的准备进场!
没看见卡啊

21-03-22 09:00

0
大佬是哪个席位?龙虎榜可以看到吗?
没看见卡啊

21-03-22 08:54

0
牛逼牛逼牛逼牛逼
江夏堂

21-03-21 23:58

0
NB
da大鲨鱼

21-03-21 23:31

1
指明方向,给兄点赞
frank涨停

21-03-21 23:15

15
下周主流仍是次新股,围绕次新股猛干就对了。次新股很多都跌了好久,结合最近IPO收紧,我相信会来一波次新股的大行情!
次新股也会出之前盘龙药业万兴科技类似的大妖股
农村炒股

21-03-21 14:34

0
@frank涨停 碳中和 龙头什么看
炒股大脑

21-03-21 09:44

0
厉害👍
小贝87

21-03-20 14:45

0
@frank涨停 老哥持仓好像都不超过2只诶?仓位没打满的话是不是宁愿持币留着明天操作?
追涨一号

21-03-19 20:02

0
和老师同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