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5078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下一站财富

21-03-23 20:01

0
老师威武,下午开板也没有敢进,跌停的太多了
只干最好的

21-03-23 19:59

0
新中军了
frank涨停

21-03-23 19:53

11


深圳能源 有大牛股气质吗?先干为敬了。毕竟超级大资金都还没有参与碳中和这个重磅题材!
tangxiaoshun

21-03-23 10:50

0
顺博合金,今天出了,净赚23个点,谢谢老师!
记起初衷

21-03-23 09:50

0
老师,震裕怎么操作呢
frank涨停

21-03-22 23:31

2
次新龙头你还要怎么操作,不是直接躺赢吗?
tangxiaoshun

21-03-22 22:18

0
老师:师博合金,明日怎么操作,已经跟您赚了10多个点
境深寒自去

21-03-22 10:09

0
顺控南网很多散户在干,估计走不长,顺博还是很强的
hanghanghang

21-03-22 09:27

0
老哥 稳 这次跟得漂亮极了
无欲则砍

21-03-22 09:14

1
估计要大面开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