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5077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者有理

21-03-25 07:54

0
我不怕高,就是运气差到极点。二板扫长源电力,居然到收盘未能成交!
azhi836

21-03-25 07:45

0
我以前就是怕高。
frank涨停

21-03-25 07:43

16
题材连板股最近赚钱效应飞起,再结合绝对主流的题材猛干。只要有资金持续关注的个股,都是短线或者波段操作,不要怕高,怕高的都是苦命人!
hanghanghang

21-03-24 10:27

0
跟了跟了 
东海西路

21-03-23 22:10

0
自身逻辑硬,参股深圳碳交所。形态放量突破新高,盘子大小合适
东海西路

21-03-23 21:59

0
确实不错,没仓位了,也想猛干的
思楠大魔王

21-03-23 20:56

0
怎么不看一下证券啊F神?
恆星

21-03-23 20:44

0
@Fank涨停;深圳这个应该是补涨吧,但是高度应该有限,大资金不是参与了南网能源 吗?另外估计明天次新股补涨碳中和退朝,次新应该突破不了七板高度吧,今日顺控正式卡位顺博成为连板龙头了。
排队很难

21-03-23 20:34

0
MARK
azhi836

21-03-23 20:27

0
终于跟上大佬的步伐,也觉得这票不错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