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5075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跃988

21-03-26 12:57

0
预判力超级强
马丁不想早起

21-03-26 09:53

0
@frank涨停  ​
甲烷是仅次于二氧化碳的全球第二大温室气体-关注蓝焰控股 000968   

蓝焰控股:

您好!公司抽采利用煤层气对减少温室效应和实现“双碳目标”的作用主要体现在以下两方面:一是有利于温室气体减排。公司抽采的煤层气主要成分是甲烷(CH4),据权威资料显示,甲烷是仅次于二氧化碳(CO2)的全球第二大温室气体,温室效应约为二氧化碳的21倍,抽采利用1亿立方米的煤层气相当于减排150万吨的二氧化碳,按此计算,近些年公司每年抽采利用的煤层气相当于减排二氧化碳一千多万吨。
超你要稳

21-03-26 09:08

0
还没说主板什么时候搞注册制吧?
思楠大魔王

21-03-26 08:46

0
例如?
胡萝卜大头

21-03-26 08:39

0
证券 酒前两天熄火了,算撬不动吗?
frank涨停

21-03-26 08:33

8
今天资金大概率回流碳中和了。今天开始猛干,辨识度高的
炒股大脑

21-03-25 15:18

0
上的啥?
cjsyds

21-03-25 11:28

0
东方电子NFT+碳中和节能环保的,今天高位股分歧,NFT和区块链过度,如果卡在1-2板之间,等碳中和板块回流,就有身位优势了
像花儿一样绽放

21-03-25 11:00

0
我也是昨天打板进的,今天9:24就清仓了
东海西路

21-03-25 10:35

0
不拍高,昨天打节能风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